www.021c.cn
主角叫【杜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私宠:拒嫁腹黑总裁
    拒嫁腹黑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苏柔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嫁给薄慕爵。整整三年,这个男人都冷漠至极,视她为无物,甚至带着青梅竹马的前未婚妻高调入住她和他的房子,就是为了逼她签下一纸离婚协议书然而,就在苏柔丢下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一走了之之后,薄慕爵却又三番五次的找上门来,威逼色诱,就是为了让她重新回家。苏柔怒:“薄慕爵!…
  • 我的替身是杀手皇后
    男主女主是周尧,杜妍妍,陈兰的小说是什么
    紫烟拥有精神影像的所凝聚成的替身,其名杀手皇后!杀手皇后具有三种特殊炸弹。第一炸弹:能将碰触过的物体变成炸弹。炸弹的引爆形式有两种,一种是接触到炸弹的人会被引爆,而变成炸弹的物体则没事,另外一个是变成炸弹的物体自己爆炸。第二炸弹枯萎的穿心攻击:自动追踪型,从皇后杀手左手掌产生一个根据热源自…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小说《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TXT下载
    [穿越重生]《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當午(云起210211完结) 收藏:71464次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新书:团宠大佬她又征服全世界了】 【全文免费,星际+掉马+机甲,前期掉马,后期强上加强,女主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修仙大佬的星际生活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 致我们甜甜的小初恋
    小小的甜甜的恋人
    有人说十几岁喜欢的人会影响自己一生,我希望自己十几岁喜欢的人是几十岁最爱的人。我希望我们是那种白头到老的爱情,是那种牵起手就再也不松开的爱恋~杨轩辰:男主,高冷、帅气、从小因为家庭原因对人很冷漠,唯独遇到了她。姚亦菲:女主,可爱、蠢萌、开朗、热情、爱笑。我们一生当中,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