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杜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异能魔法
    小说我的异能魔法
    一个被官方命名为“death”(中文意为死神,简称为D)的超级变异病毒袭击了整个地球,不管是人类,动物或者是植物,只要是有生命的,D病毒都不放过。被病毒感染后的人类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人性,道德,变成了比野兽还要恐怖的生物,他们疯狂的残杀着啃食着幸存的人类,不放过任何一个会动的物体,到处是…
  • 玄极幻灭
    玄幻小说主角陈天极免费阅读
    一个异界的少年,居然有三个灵魂附着在身上,凭借着不懈的努力,无限的幸运,和数位强者的帮助,不惧于大陆各大势力的追杀,展开精彩的追杀与反追杀。从一个倒霉的奴隶,最后直到一个大陆的第一强者,其间经历痛苦,折磨,希望,进步,挫折,迷茫,战争,幸福,爱情,成功,阴谋,荣耀。从一个天才的魔法学徒,到…
  • 海军见闻录
    温铁军见闻录
    海军见闻录(笔筒和笔帽)
  • 宠妻上瘾鬼夫别太猛
    宠妻上瘾鬼夫别太猛
    唐夭夭,一个大学女生,性情文静的她,因为一次意外的车祸,从此被一个男鬼纠缠。梦里,男人笑的温雅,眼神却充满占有欲。“娘子,我终于找到你了。”“真好,你又是我的王妃。”什么娘子,什么王妃,唐夭夭,根本就没想嫁人,更没想嫁给一个鬼。可是,她想逃,而他,却是不让。而自从,开学,学校里,水鬼,艳鬼…
  • 血族无双
    男主是血族的无女主小说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个意外让他意外身亡,一个意外让他流落异界,一个意外让他转生血族,当过去的记忆慢慢复苏,当现实的考验接踵而至,当梦中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他的眼前,他又该何去何从,命运吹响号角,磨难催他前行,过去已不可改变,未来还尚未可知,他只能立足于现在,在这个魔法,斗气交相辉映的世界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