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杨震庭】的小说是什么?
  • 魔帝奶爸
    魔帝奶爸下载txt全集下载
    三年前,君尘误入深渊。三万年后,他成为主宰六道轮回的君尘魔帝,归来时发现地球只过去三年,还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三岁的女儿。等等,孩子她娘,怎么越看越像九界第一仙?君尘还发现,被九界封印十万年的人族圣地地球,灵气复苏,万灵血脉觉醒“有空欺负老婆,没事逗逗孩子,这种生活比修炼有意思多了。”——君尘…
  • 江上曲成双
    小说《江上曲成双》TXT下载
    《江上曲成双》清极不知寒一顶小轿,一把折扇,挑起了二十年前尘封往事的面纱。豪门富户,一朝零落,仇深似海,血债血偿。江叶航的人生本该是这样。可自从认识了阮芸双,一切似乎在悄悄改变。武侠,最终也许还是落在爱情。很简单的爱情,却一定有很大的能量。很简单的故事,不会坑。新人新文,请多关照。文章类型…
  • 江上曲成双
    小说《江上曲成双》TXT下载
    《江上曲成双》完结 作者:清极不知寒 如同一弯翠玉的湖面上,传来略显生涩的琴音,零零落落响过几声之后,渐渐连成了曲调。然后,一缕箫声响起,柔和圆润的音色将琴声稳稳托起,渐渐合成了一支轻柔而低婉的曲子。 身为扬州人,哪个不是在街头巷尾时时可闻的管弦声中长大,谁不是被众多高水平的乐师名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