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杰达】的小说是什么?
  • 禁忌猎场
    官场十大禁忌
    诡异的超凡生物潜伏在黑夜之中伺机而动,幽暗的机械大炮躲藏在看不见的角落,无数的危险正悄无声息地袭来。真理和机械的浪潮席卷整个世界,真理选中的新人类是否真的是救世主?路远不知道自己来这个世界的意义是什么,但他一直在寻找。寻找真理,寻找真正的救世主!让真理永恒!让机械永固!
  • 这个穿越者有点强
    这个穿越者有点强
    没错!罗兰穿越了!这里有龙,有精灵,有矮人,有亡灵,书上讲过的这里都能看到。然鹅~身为当事人的罗兰却丝毫不慌。不就是穿越么?我甚至还能带着你们一起搞一点文化输出!日常生活种田文,种出一片天。
  • 如梦青春之神域
    如梦青春之神域
    《如梦青春之神域》完结 作者:雪音翎悠 楔子 天,狂风呼啸,雷鸣电闪。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女正飞快地在树林中穿梭着。不幸就在这一刻发生了:一道紫色的闪电撕裂了天际,并直坠而下,击向奔跑中的少女。少女觉察到了闪电的接近,往旁边的树后一闪,险之又险地避过了这一劫。但她还未来得及喘口气,又有两道紫…
  • 疯狂穿越无极限
    无限之疯狂穿越
    一个孤儿中学生谢特,掉入了一个未知的世界之中,在种种杀机的威胁之下,掌控着变异红警主基地展开了未知的探索。空间是平行的,但空间的平行也需要东西支撑,如果支撑的东西出问题了呢?很简单——世界将会混乱。谢特在这个混乱的世界将会去到什么样的经历,这些还是未知!
  • 剑术修炼到极致就能
    南宫羽杏寿《剑术修炼到极致就能》
    “你是鬼吗?”“我是我杀了人杀了很多。”“你把他们都吃了?”“吃人?那是什么恶心的玩意儿。”“看着你的样子我很难相信你的话。”“在左臂变异之后就没有人再相信过我了。”“不过,在找到这个诅咒的源头之前我可不能轻易死去,所以抱歉,在那之后我会让你亲手杀了我的。”这是一个变异过的鬼灭世界。
  • 幼月蔷薇S
    小说《yòu月蔷薇S》TXT下载
    在卡蒂亚斯大陆上,人类与吸血鬼上演着无尽的战争,而身为血族的主人公贝雷斯卡在战争中失去最重要的人后,便立誓要停止这场可笑又可悲的灾难,然而随着她的决定,命运的齿轮也正式开始了它的转动,是走向更大的灾难?还是迎接美好的结局?(剧情向,慢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