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北一】的小说是什么?
  • 绝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绝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宗师世家的千金主动倒贴,温柔善良的女老师为他沉醉着迷,冷艳傲人的女总裁成了他贴身徒儿,就连冰山女神都不惜为了他和家族决裂,超一线明星更是争相投怀送抱!兵王觉醒纵横花都,脚踩四海,名震八荒。比后台?我一人就是豪门!比势力?我是荆北第一人!比武道?我可身扛核弹,手撕航母!比医术?我妙手可令大地…
  • 灵气复苏:这人的兽魂进化太快了/我有挂,强一点很合理吧?
    小说《灵气复苏:这人的shòu魂进化太快了/我有挂,强一点很合理吧?》TXT下载
    番茄VIP20220607完结 都市系统穿越灵气复苏 (搞笑+都市+学院+修炼+凶兽+秘境) 一觉醒来,林北穿越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 这里有强大的凶兽,拥有兽魂的武修, 林北绑定日常签到任务系统, 试问林城谁最狂,去问五中老阴王, 开局奖励大板砖,你看我拍不拍你就完了!
  • 从选秀开始出道
    小说选秀出道男团
    在娱乐圈混了半辈子的林北,因为救了个小女孩,直接穿越到海选现场。顺利出道二十年后,某主办方的十大金曲晚会,网友看到后忍不住评论道:“这都是些啥?听这些歌我都感觉像是华语乐坛往后退了二十年。”“华语乐坛退步二十年?还有这种好事?”一网友也跟着评论道。林北歌曲点赞最高的几条评论。我原本以为北神…
  • 垂钓世界:我的奖励翻十倍
    小说《垂钓世界:我的奖励翻十倍》TXT下载
    男上加男,我很抱歉,重活一世,本来林小荨是准备扮演一个小女孩的角色。直到林小荨从湖底钓出来一个系统。【渔场领域展开!】【当前渔场可垂钓:充满仙气的矿脉,杀气腾腾的妖王,以及一位仙女。】这个世界,系统为尊,只有垂钓起系统才能够成神成仙,而我林小荨只想超级加倍。
  • 我有挂强一点很合理吧百度百科
    林北林二河《我有挂强一点很合理吧百度百科》
    (搞笑都市学院修炼凶兽秘境)一觉醒来,林北穿越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这里有强大的凶兽,拥有兽魂的武修,林北绑定日常签到任务系统,试问林城谁最狂,去问五中老阴王,开局奖励大板砖,你看我拍不
  • 斗罗:我为了比比东硬刚千道流
    林北胡列娜《斗罗:我为了比比东硬刚千道流》
    林北终于逃离了邪魂师的控制,被比比东救了下来。凭借强大的天赋被比比东收为了徒弟,同时觉醒了双生武魂。直死魔眼,黑翼大魔。从这一刻起,魔王觉醒了林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千道流又如何?只要我这双眼睛能看见,老天我都杀给你看!【黑暗流】【无敌文】
  • 绝地求生之超凡狙神
    绝地求生小说黎凡
    因受伤被经理女友嫌弃,强制退役CF职业圈。看着冷漠女友,他发誓不管多困难,他都会重回赛场。
  • 这不是动物园
    这不是动物园
    某天,林北成为了一个动物园的职工,可动物园里为何一头动物都没有?仓库中为何摆放着大量假冒的神兵利器,各个园区内为何住的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佬!终于遇见一条狗,怎么回事?您站着说话腰不会疼吗?理所当然的,林北的世界观崩了个稀巴碎!话说:暂时没有群。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跟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类型的小说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夫君何故出逃
    夫君何故出逃林北
    我叫林北。算命先生说我纯阳之体,灵根极佳,命中有劫,容易被女修士惦记,死于非命。但是就在十八岁的那一年,魔教教主抢我入魔教成婚!传闻,魔教教主是一个无恶不作、血腥残忍的大魔头。她竟然是个女魔头!世人竟然都不知道!“夫君再看,我就把夫君的眼睛给挖出来哦。”女子笑靥如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