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君梦】的小说是什么?
  • 念镇荒狱
    林君梦林君《念镇荒狱》
    劫后重生,林君梦立志一定要踏上强者之巅。大荒之上,魔怪纵横,人族势微,他带领亲朋好友始终为人族生存延续洒尽热血。杀身之仇不共戴天,林君梦隐忍多时,终于报得大仇。此时站在强者之巅的他发现大荒实则是座监狱,他誓要破狱而出。
  • 军爷请自重
    军爷请自重00小说
    【小剧场】军装笔挺的男子立到室中,精致的脸颊上浮现浅散笑意:“听说四小姐诡计多端,令人防不胜防,这又是哪一计?”同样身着戎装的女子唇畔一扬,风情万种,纤纤玉指来解他军装上的腰带。“美人计。”男子颇为满意:“跟四小姐对阵这么久,就这一计最得本少喜欢。以后不防多用。”“用兵讲究出奇制胜。”“我…
  • 军爷请自重 完结+番外
    小说《军爷请自重 完结+番外》TXT下载
    军爷请自重 作者:公子齐 内容介绍: 【小剧场】 军装笔挺的男子立到室中,精致的脸颊上浮现浅散笑意:“听说四小姐诡计多端,令人防不胜防,这又是哪一计?” 同样身着戎装的女子唇畔一扬,风情万种,纤纤玉指来解他军装上的腰带。 “美人计。” 男子颇为满意:“跟四小姐对阵这么久,就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