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嘉懿】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崽崽上交换综艺考北大
    小说《天才崽崽上jiāohuàn综艺考北大》TXT下载
    起点VIP20230624完结 现代言情娱乐明星 52.05万字|587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无cp】+【萌娃】+【直播综艺】+【神童】+【马甲】+【团宠】 新人演员宋清河刚踏入娱乐圈就惨遭崩人设滑铁卢,急需一位贫穷小嘉宾和他一起上综艺《贫富之家》洗白。 在一片荒山野岭,他们找到…
  • 亿万身家:总裁老公,轻点撩!
    小说《亿万身家:总裁老公,轻点撩!》TXT下载
    “我喜欢你!”陈思源真挚的告白却被他当做无情的笑话,他不仅不接受,还丢下了“我至死都不会爱你!”逃离了她,去了外国。时隔五年,两个再次遇见,到底是有意的安排还是命运的玩笑?她说:“你是我最美的风景!”他说:“我的世界,是你,从未变过”【最美的情话一】“陈思源,晚安。”【最美的情话二】“陈思…
  • 飞霜入庭
    小说《飞霜入庭》TXT下载
    【上帝视角版简介】储君失宠,皇子碾轧;边疆动乱,南北纷争。大晋的朝堂就像一潭浑水,谁都想压上筹码,进来摸一把鱼。当手握重兵的镇北军大都尉被皇帝调回燕京这棋盘上时,这多方角力的拔河赛,胜利终将属于谁?【女主视角版简介】燕京的豪门贵胄都等着瞧丞相会把自己的宝贝二女儿嫁给哪家公子,不曾想竟被皇帝…
  • 蜜汁36式:小甜心,快过来
    小说《蜜汁36式:小甜心,快过来》TXT下载
    姜中校草恋爱了,对象是学渣,学霸配学渣天经地义,可所有人都觉得沈心跟慕怀睿谈恋爱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经一般,要通过九九八十一难方能修成正果,可沈心却羞涩的说:“我不用通关便一步登天。”为什么?因为他们打娘胎里便是夫妻啊!然而慕怀睿:“心心,听说你喜欢我?”沈心羞答答的说:“听谁说的?”“你。”…
  • 温柔失控
    温柔失控星南乔
    温柔失控简介:温柔失控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48522
  • 穿成男主炮灰联姻对象
    小说《穿成男主炮灰联姻对象》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男主炮灰联姻对象》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柒七人儿 她为什么要在吃饭的时候将怀孕的事情说出来,嘴欠啊 于是,接下来的一年,秦沐沐为了肚子里那个球,被迫接受了言封彻的健康饮食。 到孕后期时,她实在忍不住了,于是跟着宿友偷偷跑去吃火锅。 只不过万万没想到,她连手机…
  • 穿成男主炮灰联姻对象
    林慕阿彻《穿成男主炮灰联姻对象》
    林慕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一本名为《影帝大人,求放过》的小说里,顿时就觉得自己悲剧了,你说人家小说里要么穿成男主的白月光,要么穿成男主的前妻,咋到她这了,穿成一个戏份这么少的男主的联姻对象上!差距咋就这么大!好吧,看在不缺吃喝,不缺男朋友的份上,她就勉强留下吧,顺带还可以促进一下男女主的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