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 王的专宠:私人订制太子妃
    小说《王的专宠:私人订制太子妃》TXT下载
    二十三岁的都市白领林晓蝶因为目睹男友出轨,伤心之下不慎坠楼身亡。她穿越到架空时代,成为天照国丞相林成璧的三女儿林如月。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我要成为强势女人,让他们一个个在我裙下臣服!从此一代腹黑辣妃在天照国粉墨登场!
  • 总裁夫人要跷家
    我家夫人总裁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书名:总裁夫人要跷家作者:花紫砾正文1.1命绝字数:1247身世为孤儿的林如月,在几个月前查出了自己患有尿毒症,而且还是晚期,必须换肾才能活。但是大学刚毕业的林如月怎么也凑不够做手术用的二十多万块钱,自己又没有亲人可以错钱,没钱医…
  • 长官,你命里缺我
    陆明川林如月《长官,你命里缺我》
    那个自卑的林如月死了,她想要不一样。重新回到了自己的九零年代,林如月看着眼前的一切都想哭,父母在,自己有了空间,他还活着。当然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在死前都是记得她的,她对于那个男人亏欠的太多。重生之后的林如月,觉得自己就是给陆明川带来霉运的灾星,可是还是认识了彼此。陆明川还是去当了兵,还是…
  • 穿越女主很良善
    穿越女善善
    穿越像是赶集,一个急救手术都能让人穿越!林如月很懵逼,她什么都不会,叫她穿越做啥?不止一无是处,还落得个脸盲症高度患者!这叫她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古代怎么活?...
  • 锦鲤小农女
    小说《锦鲤小农女》TXT百度云
    蠢笨无能的林家长女撞死在自己爹爹的坟前。再次睁眼,她手撕极品,护着自己唯一的弟弟,开启凭实力撞运气的锦鲤之路。山上打猎,有兔子前来送死。下水摸鱼,有大鱼往她手里钻。日子过得风生水起,走路都能捡到大美男一个,不曾想却是村里的恶霸。村里人等着看笑话,这回运气不好了吧?恶霸却把她宠上了天,天天形…
  • 陆先生你命里缺我
    小说《陆先生你命里缺我》TXT百度云
    重新回到了自己的九零年代,林如月看着眼前的一切都想哭,父母在,自己有了空间,他还活着。勇敢反撩男神,结果被男神反撩。“喂,你离我远一点,我怕我脸红。”“那还不错,我喜欢你脸红。”林如月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霸道先生,总裁先生。还能有什么标签可以形容他。但是感情进度有点慢,怎么都没等来告白。“陆…
  • 反派团子在八零
    小说《反派团子在八零》TXT下载
    [穿越重生]《反派团子在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团团(17K20211022完结) 林郁葶穿了。 她爹妈是主角的极品亲戚,三个哥哥是日后不得好死的大反派,作为唯一可以拯救全家人的她——今年刚五岁。 林郁葶:这日子没法过了! 林郁葶本以为,作为反派家最小的崽,过的应该挺惨的…
  • 绝色美女
    苏羽凌菲《绝sè美女》
    高手是用来踩的,美女是用来泡的,一个邪情少年的都市之路,且看他如何在美女如云的大学院校里面掀起一场摧花风暴,推倒各色美女。苏羽语录:做人不装逼,绝对遭雷劈
  • 日月神瞳
    牧云林如月《日月神瞳》
    目有日月,心存长生,逆天斩道,惟我独仙!
  • 痞子也修真
    痞子闹修真
    一位房租都交不起的孤儿痞子,一不小心来到了异界大陆,在这里人类只有两种普通人和修真者。看这位无赖的痞子如何从一位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变成了一位叱咤天下的修真者。法宝?有!坐骑?有!装备?有!美女?!必须有!此乃无限YY,很红很暴力的超级爽文、所谓在家靠亲戚,出门靠朋友,阿生初来乍道:希望兄弟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