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幸白】的小说是什么?
  • 巫墓(秣陵)
  • 巫墓 [精校]
    小说《巫墓 [精校]》TXT下载
    《巫墓》全集【精校版】 作者:秣陵别雪 书籍简介: 二十世纪中的青年,误闯入大巫之墓,学得无数巫族绝技,同时在墓中渡过了五十年。五十年后,林醒白重回世间。 第一卷:人间世 第1章大巫之墓 一九六零年的冬天,格外的寒冷。三年自然灾害由这一年开始,寻常的百姓根本就填不饱肚子,外加这零下的…
  • 巫墓[txt完结]
    小说《巫墓[txt完结]》TXT下载
    巫墓[完结] 作者:秣陵别雪 到了二十七重天以上的人物。已经相当稀少了。当时二十七重天以上的圣人。大约就是二七十个左右。当然。到了此时。林醒白发下了法旨。二十七重天以上的人全部到了正能量大宇宙当中来。才发现现在的二十七重天以上的圣人少了许多。 林醒白暗暗的估计着。现在二十七重天以上的人…
  • 巫墓
    巫墓全本下载
    二十世纪中的青年,误闯入大巫之墓,学得无数巫族绝技,同时在墓中渡过了五十年。五十年后,林醒白重回世间。巫墓的书友交流群,如果要进要交流的可以进这个65368951(满)二群:66245077(满)三群,72924551(满)四群,50150911(未满)五群,50137805(未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