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承宗】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种田大户
    小说《穿越之种田大户》TXT下载
    《穿越之种田大户》作者:陌上花开人如玉内容简介【1V1双洁】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
  • 穿越之种田大户
    穿越之种田大户 完结全本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识和种田金手指,和家人一起摆脱极品亲戚,发…
  • 穿越之种田大户
    小说《穿越之种田大户》TXT下载
    【1V1双洁】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识和种田金手指,和家人一起摆…
  • 穿越之种田大户
    小说《穿越之种田大户》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越之种田大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陌上花开人如玉(1V1双洁) 内容简介 【1V1双洁】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
  • 穿越之种田大户 完结+番外
    小说《穿越之种田大户 完结+番外》TXT下载
    连城二星VIP20191130完结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 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 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 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
  • 天才魔法师
    天生魔法师
    前世,林玄冰被人出卖围堵,选择了自爆与敌人同归于尽。今世,林玄冰重生,魂入大燕国古武家族林氏宗族嫡系七小姐体内。这是一个以崇尚实力,以强为尊的大陆,身为林氏宗族嫡系七小姐的她却是处处被人排挤,被人指着鼻子耻笑。而她的母亲更是因为她,而不受族内之人的待见。明明是嫡系小姐却是过着连旁系都不如的…
  • 天才魔法师
  • 王府厨娘
    小说《王府厨娘》TXT下载
    第1章(修)◎凶手是他们没跑了。◎正月初八,东方既白,皇宫东南方一处三进大院里,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厢房出来,左顾右盼蹑手蹑脚出了内院来到前院。这人既不是梁上君子也不是胆大包天敢偷主人家东西的奴仆,而是这家大小姐孙蔷薇。只是此孙蔷薇不是彼孙蔷薇。三天前,孙蔷薇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好不容易休息…
  • 王府厨娘
    小说《王府厨娘》TXT下载
    晋江VIP2022114完结 总书评数:1273当前被收藏数:2513 炒溜炸烹爆 煎塌贴焖烧 扒煮酥烩涮 蒸酿氽炖熬 焗烤熏煸腌和醉 拔丝蜜汁煨和糟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这其实就是个冷酷无情小王爷和心黑手辣俏厨娘的故事。 看文提示:慢热,用词较现代,文风小白,架空美食日常文,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