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锄奸
    小说《锄jiān》TXT百度云
    小说写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县大队吃了汉奸林振海的大亏,在一次反围剿中损失惨重。李彪临危授命,出任锄奸队队长。在几次锄奸活动中,李彪好几次都把林振海抓住了,但都因为种种原因,阴差阳错地屡次被林振海逃脱。李彪从抗战时期一直追踪林振海到解放战争,直至建国后,最后两人在庙里意外撞上,林振海服毒自杀,…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笨猪)
    小说《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笨猪)》TXT下载
    作者:我是超级笨笨猪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他们眼中的惊骇与恐惧,让我有种宣泄般的快感。我不会停顿…
  • 你的温柔蚀骨灼心
    小说《你的温柔蚀骨灼心》TXT下载
    [都市校园]《你的温柔蚀骨灼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爱无言 第1章做个交易吧 三年前我爸带着小三登堂入室逼走我和我妈。 我发誓再也不会回这个所谓的家,讽刺的是我又回了。 一周前我妈发生车祸现在还躺着医院等着钱救命,我借遍身边所有的人,但只是杯水车薪,我实在没办法了。 没想到的…
  • 你的温柔蚀骨灼心
    小说《你的温柔蚀骨灼心》TXT下载
    采薇书院VIP20191018完结 字数:110.6万点击:42.6万 我以为,我没有能力爱别人,直到遇见了他 “诶,宫先生,你为什么怕高啊?” “怎么,你还有能耐治吗?” 在这场势均力敌的爱情面前,我终于
  • 一品国将
    一品国将整本免费
    六年奋战,战神归来!医道圣手,财权无双!曾经的耻辱和欺压,他将会逐一雪耻!当年的亏欠和内疚,他也会依次偿还。除了这片锦绣山河,他也有需要守护和疼爱的人岳母:你个臭要饭的,马上和我女儿离婚。女婿一个电话四大五星战将来拜!岳母:我错了!求求您别离开我女儿!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
    小说《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TXT下载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全集 作者:我是超级笨笨猪 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 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 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 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 他们眼中的惊…
  • 你的温柔蚀骨灼心
    你是我的灼心蚀骨小说傲娇的猫
    我以为,我没有能力爱别人,直到遇见了他“诶,宫先生,你为什么怕高啊?”“怎么,你还有能耐治吗?”在这场势均力敌的爱情面前,我终于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带着高考试卷去重生
    小说《带着高考试卷去重生_御书屋》TXT下载
    大一时曾经有人问林曦想回到过去吗,她是大写的拒绝。她拒绝再经历一次高考。没想到病逝后,她竟然回到了高二捏着手中的高考试卷,林曦整个人是崩溃的。试卷上的东西她早还给老师了她需要的是答案,而不是试题她该怎么办在线急等叮叮叮你的学霸男神已上线,请注意查收本文又名进击吧养生少女漫漫追妻路我带竹马去…
  • 甜妻上线:霸道老公宠上瘾
    霸道老公宠妻上瘾全文免费
    前有父亲公司面临破产,后有二叔一家虎视眈眈,林乔表示,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HelloKitty?她预谋算计,从众多征婚者当中脱颖而出,成功嫁给黎城赫赫有名的顾二少,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只是后来某一夜,她被顾二少抵在墙角:“安静乖巧?单纯天真?顾太太,这几个词,哪个与你有关?”“顾先生,这婚也结…
  • 清末第一护院
    小说《清末第一护院》TXT下载
    秋夜,银月如钩。夜已深,漠北的青河镇,没有一点灯火。冷冽的秋风扫过长街,一片枯叶,飞起又落下。突然,一条黑影掠过街头,飞身落入庭院。角落里的恶犬似乎睡着了。床上的女人还没叫出声,便被制住。黑夜中,女人惊恐的眼睛发着光。随着黑影在床上上下起伏,泪水模糊了她的眼眶,心脏刺骨般凉。风渐息,细雨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