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晨峰】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一世温柔
    许你倾世温柔免费阅读全文
    他们,本是一对相爱的冤家,却因一些事,让公司损失惨重。他们,越吵越恩爱,这本是一件好事,可是公司却因此损失更严重,让别的公司有了可趁之机,当知道时,为时已晚。当两人回头时,公司已易主。此时,两人才停止了针锋相对,同仇共敌。可是,一无所有的两人,要拿回公司是谈何容易
  • 霸心
    夏依娜李京《霸心》
    他们,本是一对相爱的冤家,却因一些事,让公司损失惨重。他们,越吵越恩爱,这本是一件好事,可是公司却因此损失更严重,让别的公司有了可趁之机,当知道时,为时已晚。当两人回头时,公主已易主。此时,两人才停止了针锋相对,同仇共敌。可是,一无所有的两人,要拿回公司是谈何容易?可是,一无所有的两人,要…
  • 娱乐圈WG光环
    娱乐圈卦光环
    当苏黎站在比赛前进或者终止的人生路口的时候,他心里忐忑不安。作为一个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地野路子,想要从快男中脱颖而出难于登天
  • 娱乐圈外挂光环
    娱乐圈外挂光环主角
    当苏黎站在比赛前进或者终止的人生路口的时候,他心里忐忑不安。作为一个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地野路子,想要从快男中脱颖而出难于登天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叫做‘巨星养成系统’的娱乐外挂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他可以从里边得到天籁般的嗓音,妙到毫巅的演技,精湛优良的未来剧本,优美动听的未来歌曲,各种各样的技能…
  • 新时代巨星
    小说《新时代巨星》TXT百度云
    一款全能的巨星养成系统,一个草根出身的小人物的辉煌崛起史!他是世界乐坛的一哥;他是世界电影的领跑者;他粉丝无数,演技秒到毫巅,拥有天籁般的嗓音;导演,他驾驭堪称完美。精致优良的剧本,优美动听的未来歌曲,各种各样的技能,你想拥抱那片星光吗?即使你是一个普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