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朝曦】的小说是什么?
  • 彪悍农媳:山里夫君宠上天
    山里夫君宠上天全文免费
    一朝穿越,现代超级女特工林朝曦成了一个又胖又丑的傻姑娘。眼盲心瞎的未婚夫当众退婚,极品恶毒的亲戚百般算计。林朝曦一声冷笑。呵呵,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从此......斗极品,虐渣男,带着爹娘发家致富,走上幸福的生活。却不料意外招惹了个妖孽的存在。明明看着憨厚老实,却偏偏是一头腹黑的狼,不知不…
  • 撩徒成瘾:师尊,别乱来!
    撩徒成瘾:师尊,别乱来!
    叱咤星际联盟威名远播的大将军,沦为短腿圆脸小萝卜。焰小妞表示压力很大。十二珠惊艳绝世顶级天赋,搭配史上第一废物战魂。大将军觉得有点懵圈。小胖妞立志吃遍山珍海味,却不想自己早已成为他人眼中的饕餮盛宴。师尊大人:该怎么吃呢?焰小妞:师父,你偷吃什么?我也要!这是一个关于头脑简单战力爆表的女汉子…
  • 穿书,生了反派崽肿么办
    重生之穿成反派肿么办
    路筠玉车祸意外来到了一本书里。刚过来就有一送一,不仅有了个儿子还给赠送了个系统。系统:“请宿主攻略大反派林行疆,将获得重生奖励。”路筠玉嘴角抽搐,说的容易,你来试试!系统:“放心,系统将会向宿主提供一定帮助!现在请宿主让反派主动亲你,即可获得任务点三分。”路筠玉暴躁:“让大反派主动亲我还不…
  • 你好,怪物先生
    小说《你好,怪物先生》TXT百度云
    【正文已完结】你说她会杀死一只怪物吗?那只怪物高大凶猛,面部丑陋。他锋利的爪子拂过她的面庞,留下了一行红线,红线流下几滴血珠,随后被他舔舐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