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柔柔】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贴身大小姐
    我的贴身大小姐夏天
    战友临死前把漂亮妹妹托付给我,结果..分享书籍《我的贴身大小姐》作者:黑岩冷眼看死人
  • 我的贴身大小姐(冷眼)
    小说《我的贴身大小姐(冷眼)》TXT下载
    《我的贴身大小姐》作者:冷眼看死人朋友临死前把漂亮妹妹托付给我,让我抚养!1漂亮女孩“队长,别难过,相信换做是你,你也会为我挡下这一枪的,我有个妹妹”边境丛林中,炎黄小队奉命缉拿大毒枭巴颂,不过却遭到了巴颂的伏击。队员王猛为救队长陆炎中弹倒在了血泊当中,甚至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没有说完,只是从…
  • 我的贴身大小姐
    小说《我的贴身大小姐》TXT下载
    《我的贴身大小姐》作者:冷眼看死人 朋友临死前把漂亮妹妹托付给我,让我抚养! 1漂亮女孩 “队长,别难过,相信换做是你,你也会为我挡下这一枪的,我有个妹妹” 边境丛林中,炎黄小队奉命缉拿大毒枭巴颂,不过却遭到了巴颂的伏击。 队员王猛为救队长陆炎中弹倒在了血泊当中,甚至连一句…
  • 乡村男支教
  • 女总裁的极品高手/都市神级护卫
    小说《女总裁的极品高手/都市神级护卫》TXT下载
    《女总裁的极品高手》 作者:孱弱 (又名:都市神级护卫)超级兵王重归都市,做起了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每次看着,白天高贵冷艳,夜晚妩媚动人的美人总裁,向自己不怀好意的招起小手李杨不由心惊肉跳,眼角连连抽搐。和极品白富美同居,真的是件快乐的事情吗?恐怕未必!至少,当月亮升起的时候,李杨就必…
  • 上神被贬下凡只为找媳妇
    林柔柔阿贝《上神被贬下凡只为找媳妇》
    官至二品的未成年上神,被自家外公“贬”下凡,原因:想抱外孙子~天赋异禀的黑猫族小公主,妖界之主的最宠爱的外孙女,因皮毛是白色的,被黑猫族视为“耻辱”,真心爱护她的父母死后,被兄弟姐妹追杀只能进入人界,一同的还有除了父母以外,真心爱护她的六哥哥当两人在“神助攻”的撮合下每月一号更新(停更中)
  • 我的贴身兵皇
    贴身兵皇txt小说下载
    兵王之王,方为兵皇。降临静海市,成为美女校花的贴身保镖,追校花,被校花追。清纯校花,傲娇校花,野辣校花,都来贴身...从此开始了美妙的生活!!!!
  • 叶谦韩雪
    叶谦txt
    他是雇佣兵世界的王者,他是令各国头疼的兵王!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是龙,终要翱翔于九天之上,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混的风生水起。
  • 大人你人设崩了
    大人你人设崩了
    这大概是一个单纯桃仙请求一根筋的死神大人帮忙去三千世界寻找破碎的驱邪珠碎片却被面冷心腹黑的上神算计,一步一步将无辜的死神拖回自己窝里的故事。简介无能请别介意!10017068
  • NPC:记住我还爱你
    记住我爱你
    栀婳阁,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原名:朱正廷,记住我还爱你程晨(顾玖柠):我爱你,可是当初是你无情的抛弃了我对你的爱无论如何我都还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