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然然】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博主在六零
    林然然顾裴远《美食博主在六零》
    本文入V,1号开始日万。有大量红包惊喜掉落,请小天使们支持正版,爱你们哟。美食博主一朝回到六零后,缺衣少食,极品环绕,还有拖油瓶弟妹要养。别说美食,基本温饱都是大问题。幸好厨房也跟着过来了。野菜,玉米,杂粮面?只有坏厨子,没有坏食材。万物在她眼里皆是美味。殊不知,她自己也是别人眼里的美味小…
  • 六零美食养家记/美食博主在六零
    小说《六零美食养家记/美食博主在六零》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5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9291 一串差评,让程遥遥穿成了书里的恶毒知青女配,胸大无脑,水性杨花。想到原主的凄惨下场,程遥遥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 可贫瘠的农村里,饭都吃不饱,还要下地劳动。娇滴滴的大小姐拔根草都能伤到手,哭着要嫁人。 程遥遥美艳绝伦,一颦…
  • 六零美食养家记
    六零美食养家记小说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0515完结总书评数7667当前被收藏数19293营养液数27989文章积分286,137,664一串差评,让程遥遥穿成了书里的恶毒知青女配,胸大无脑,水性杨花。想到原主的凄惨下场,程遥遥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可贫瘠的农村里,饭都吃不饱,还要下地劳动。娇滴…
  • 70年代修仙记[空间]
    小说《70年代修仙记[空间]》TXT下载
    [穿越重生]《70年代修仙记[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空悠悠(晋江VIP完结) 林然然旅游时遭遇地震,被空间法器拯救带到70年代,穿到1973年被亲爹后娘虐待死去的原主身上。 既然都叫林然然,她决定带着空间,替原主好好活下去! 被后娘算计着卖给别人做童养媳? 不怕,正好摆…
  • 70年代修仙记[空间]
    穿越70年代有空间txt下载
    林然然旅游时遭遇地震,被空间法器拯救带到70年代,穿到1973年被亲爹后娘虐待死去的原主身上。既然都叫林然然,她决定带着空间,替原主好好活下去!被后娘算计着卖给别人做童养媳?不怕,正好摆脱原主家庭,呼吸都通畅了呢~~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 别惹我复制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圈养大明星 完结+番外
    小说《圈养大明星 完结+番外》TXT下载
    《圈养大明星》 作者:缎缎 她捡到了一个自闭音乐天才。 (男主不是真的自闭,只是话很少。) 放个污污的小剧场: 两人同床共枕。 林然然:尧尧,你那里起来了啊。 林隽尧:睡觉。 林然然:尧尧,你是不是不知道要怎么做啊,没关系,我这里有教学片,我们一起来学啊。 林隽尧: 1v1,结局HE。 …
  • 圈养大明星
    圈养大明星txt下载
    她捡到了一个自闭音乐天才。(男主不是真的自闭,只是话很少。)放个污污的小剧场:两人同床共枕。林然然:尧尧,你那里起来了啊。林隽尧:睡觉。林然然:尧尧,你是不是不知道要怎么做啊,没关系,我这里有教学片,我们一起来学啊。林隽尧:1v1,结局HE。新文求预收:遭遇绑架获救后,唐晓瑾发现自己狗血地…
  • 九十九度甜:杨洋在上
  • 窈窕花女,白泽逑之
    林然然白玉衍《窈窕花女,白泽逑之》
    林然然是天界花神收养的女儿,原唤花窈窕,但花神夫妇却并不待见她。待林然然足岁之后,便把林然然送到凤殿讨好凤族人,任由凤族的傻子小殿下肆意欺辱。林然然每每从凤殿回来,总要弄出一身伤来,连祛疤丸都恢复不了。花神夫妇不管,因为麻烦,每次都封了林然然的记忆。后来,林然然知晓了,成了堕仙,也唤堕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