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荣】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觉醒狂潮
    未来之觉醒狂潮
    灵气流星雨降临,灵气复苏,万物觉醒。这是一个时代的终极,也是一个新纪元的起始。危机与机遇交织,灾难与热血相伴,世间的一切规则都在重写。林荣,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年轻人,面对这个骚乱的年代,唯有坚持初心。
  • 烈锋
    烈锋
    【我叫林荣,一个准备上重点大学的高中生。一辆公交车从马路闯红灯所以,我转生了!话说一般的动漫里不应该都是卡车吗?!】
  • 重生之绝恋三生三世
    三世爱恋之生死绝恋
    现代女子林荣穿越到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成为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三世之恋,结局美满哟!
  • 慌了!我成了游戏唯一BUG
    林荣罗菲菲《慌了!我成了游戏唯一BUG》
    一睁眼,林荣就发现自己穿越到一个超真实的体感游戏《昊天世界》当中,成为游戏中唯一存在的BUG,他的脑袋价值一套神级套装,成为游戏公敌!为了掩藏自己是BUG的身份,林荣被一个多金小萝莉收(bao)养,开启BUG式无限转职逆袭之路!管你是神级武将还是大罗金仙,我是BUG,我怕谁?
  • 带着外挂穿蛮荒
    带着外挂穿蛮荒
    书名:带着外挂穿蛮荒 作者:金果 科研人员对林荣说:你的目标,就是搜集当时的作物和动物图片,一年后功成身退,无数奖章等着你! 林荣抬头无语问苍天:科研人员把我送错时空就算了,一辈子回不去我也就忍了。特么为毛摊上这么个智硬! 某智硬:嘿!嘿嘿! 穿到蛮荒开荒种田建房铸铁等等等的带外挂…
  • 我喜欢了一个男人 完结+番外
    我喜欢了一个男人 完结+番外
    晋江20210220完结 林荣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个小朋友,没想到发展到了现实中,本想着逗逗小孩就算了,没想到把自己搭进去了。 狗血是狗血 前面确实也磕磕巴巴,但好戏在后头呀! 余野从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一个素未谋面的人,虽然这个开头很狗血,但是他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第一次喜欢一个人,还是一个男的…
  • 凤厨
    大康十三年的京城,冬季似乎比往年来得早,深秋里就下起了第一场雪,没过几天,那冰结到官道上去了。这是个
    林荣是一个丫头,作为被人嫌弃的野种,在张府里过着战战兢兢的生活。幸亏她娘在被人劫走前,教会了她怎么做醒酒的面汤,这才使得她在张府磕磕碰碰地留有一席之地。然而,她作为一个野种,一件件奇怪的事情在她身上发生了。从她出狱的那一天起,她的身世被渐渐地揭开,各种势力向她袭来。她该如何把握这乱糟糟的局…
  • 惊兵之王
    林荣顾诗雨《惊兵之王》
    兵中之王,扛枪上战场血流不止仍要战,热血男儿,铮铮铁骨,捍卫我军魂几个过命的兄弟,一起同生共死过,在战场为彼此挡子弹过,一起挨罚一起哭笑过。可是命运弄人,其中三个兄弟,一个惨死战场,一个冤死,另一个兄弟的妻子离奇失踪,这些谜团将如何解开?为了替最好的兄弟报仇,救出兄弟的妻子,林荣毅然放弃现…
  • 纵横天下我独皇
    天下任我纵横
    纵横天下我独皇(棒棒糖的冬天)
  • 跳动的弹壳
    弹壳的小说
    兵中之王,扛枪上战场保家卫国,拒敌踏入我国门血流不止仍要战,热血男儿,铮铮铁骨,捍卫我军魂为了曾经的敌人,为消除我国边境特大贩毒团伙,几个身怀绝技的老兵放弃安适的现有生活,重新聚在了一起,扛起了抢他们有铁骨也有柔情,他们个个真性情,他们愿为战友挡子弹,也愿为爱付出生命战友呀,请放心把你的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