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辰羽】的小说是什么?
  • 天雷岛
    林辰羽林博铭《天雷岛》
    万年之前,神魔大战,诸神陨落,位面降级!异世重生,逆天修行,命运造化,成就天尊!信仰之力,灵魂之力,天地灵力,众力合一!人情世故,权谋争夺,相遇巧合,一统位面!唯有实力可改变一切,谁人敢与之争锋?命运从此由我去拼,规则从此由我来定!
  • 救命!我穿越了!
    小说《救命!我穿越了!》TXT百度云
    大学废物竟然穿越了!不知道哪朝哪代,结果还被皇上看上了?可是,人家只想要一个一心一意的人呀~然而,皇上那个渣男在约定期间“出轨”,真是气死宝宝了!伤心之下,大学废物跑去喝酒,喝醉的林沐颜掉进了河里,竟然穿了回去,还没等搞明白,又穿了回来,竟然还是男的?!从此林沐颜变成林辰羽。卧槽!王爷你看…
  • 超级家庭教师(东门)
    家庭教师 豪门
    作者:东门吹牛这年头,做个家教不容易。要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还要打得过流氓。老师!这道题怎么做?滚蛋!为师只调教女生!第1章又一个柳下惠岳隆天蹲在长途车站外的路边,想着刚出车站就发现手机和钱包都忘在车上了,连连暗骂倒霉。加上此时天上乌云密布,但雨就愣是不下,潮湿闷热的天气,搞的他更加的…
  • 超级家庭教师 [精校]
    小说《超级家庭教师 [精校]》TXT下载
    《超级家庭教师》全集[校对版] 作者:东门吹牛 这年头, 做个家教不容易。 要出得了厅堂, 进得了厨房。 还要打得过流氓。 老师!这道题怎么做? 滚蛋!为师只调教女生! 本书YY为主,卫道士请绕行 第1章又一个柳下惠 岳隆天蹲在长途车站外的路边,想着刚出车站就发现手机和钱包都忘在车上…
  • 快穿之宿主是个迷
    快穿之宿主是个小财迷
    某年某月某日,系统看着阎罗王刚收下的灵魂,小公鸡点到谁就是谁,选中一个飘在半空中啃着薯片的女魂做了自己宿主,攻略反派boss。本以为,这个宿主是个乖巧善良安分的人,能平平常常的攻略boss,却没想到,这人外挂特别多,一套一套的,随手一掏,不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武器,就是一包包零食。对此,系统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