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林静】的小说是什么?
  • 既然放手,就别回头
    既然爱就别放手小说
    一次意外将他们拴在一起。她对他一见倾心,他却始终冷若冰霜。她为他丢了尊严,弃了梦想,追在他身后,等他转身,等了12年,最后等到的是他为她准备的手术台,和一句,“如果当年摔下去的是你就好了”。直到那一天,她乘坐的飞机消失在茫茫大海,他才发现他的心,空了。......
  • 六零大院小夫妻
    六零大院小夫妻流烟萝免费阅读
    【接档文《七零年代小夫妻求收藏》~】1.身为年代军嫂文女主的林静不知道,她的男人被重生后知道剧情的女配给盯上了。不过没关系,军嫂嫁谁不是当,下一个更好。2.方亚兰死后重生,才知道自己是年代文里不重要的炮灰女配,而女主则是曾经被她嘲笑年纪轻轻当后妈的同事林静。想到前世自己孤苦伶仃病死在养老院…
  • 我只是个药剂师而已
    小说《我只是个药剂师而已》TXT下载
    作为修真界里曾经被称鬼见愁的炼丹师,林静对于自己换了个壳子,换了个世界其实没多大意见,只要还能炼丹就行。不对,这里的人不炼丹,只练药。林静很淡定的接受了自己变成药剂师的事实,然后一心扑进炼制神奇药剂的伟大事业。只是,当她的药剂问世后,所有的人都炸了。客户1号:“天啊,这是什么药剂!我家凳子…
  • 远古驯夫记_漂羽
    远古驯夫记 作者 漂羽
    书名:远古驯夫记作者:漂羽我是林静,我穿越了,周围都是原始野蛮人,听说他们还会吃人,太恐怖了,谁来救救我,呜!!小说类别:异世大陆☆、第一章初临异界已经是太阳快落山的时间,森林小径显得有些昏暗,在茂密的森林中,不时有奇特的鸟叫声传来。只见一行数十人的部队沿着这条小径前行,这些人是用一头头肥…
  • 六零大院小夫妻
    六零大院小夫妻
    [穿越重生]《六零大院小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流烟萝(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15完结 总书评数:8799当前被收藏数:24228营养液数:5234文章积分:196,484,928 【接档文《七零年代小夫妻求收藏》~】 1.身为年代军嫂文女主的林静不知道,她的…
  • 天桐神女
    天桐神女
    [玄幻架空]《天桐神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紫凌绝尘(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本是神族的她,谁知竟投身凡胎,来到现代都市。本以为就这样安稳的度过一生,谁知命运又再次把她送到异世。是偶然?还是命运使然?修仙界只知修炼的最高境界是“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殊不
  • 我只是个药剂师而已 完结+番外
    我只是个药剂师而已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2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261 作为修真界里曾经被称鬼见愁的炼丹师,林静对于自己换了个壳子,换了个世界其实没多大意见,只要还能炼丹就行。 不对,这里的人不炼丹,只练药。林静很淡定的接受了自己变成药剂师的事实,然后一心扑进炼制神奇药剂的伟大事业。 只是,当她的药剂问世…
  • 远古驯夫记
    远古驯夫记
    书名:远古驯夫记 作者:漂羽 我是林静,我穿越了,周围都是原始野蛮人,听说他们还会吃人,太恐怖了,谁来救救我,呜!! ☆、第一章初临异界 已经是太阳快落山的时间,森林小径显得有些昏暗,在茂密的森林中,不时有奇特的鸟叫声传来。 只见一行数十人的部队沿着这条小径前行,这些人是用一头…
  • 水样锦绣年华
    水样锦绣年华
    起点VIP20120412完结谁说女子不如男,且看她的风云人生。金钱、权势、美人,不是只有男人才可以拥有。两世的记忆造就了她矛盾了人格,站在最顶点,她俯视众生,这里是她的王国!!!本帖最后由囡小于201241821:57编辑
  • 搞定邻家小妹
    搞定邻家小妹
    缘分来了,谁也挡不住,与你相知相识,此生之幸,今生有你,足矣(子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