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柏柏尔】的小说是什么?
  • 法老皇的后宫
    法老皇的后宫
    远古的地中海世界,有各种各样奇迹般的灿烂文明,神秘莫测的各国宗教,惊人壮丽的辉煌建筑,规模巨大的陆战和海战,数之不尽的财富,娇媚绝伦的各族美女.这里有分裂中的埃及、阿特兰蒂斯的遗民、强盛一时的巴比伦、海上霸主腓尼基、希腊迈锡尼、米诺斯、柏柏尔、埃兰、赫梯、亚述、苏美尔,等等国家,在这个时代…
  • 迦太基之战神重生
    小说《迦太基之战神重生》TXT下载
    作者:神圣的木木第1章—汉尼拔“嘣!嘣!”两声在宁静的热带森林中响起,一道黑影闪到一颗要起码三个人才抱得了的大树后。那个黑影就是我,我低下头看下左手的伤口,还好。只是被子弹擦伤了而已,没有被打中,用没有受伤的右手在衣服上撕下一块布条,简单的给左手包扎下头也不回的向前不规则的跳动。而我后面马…
  • 迦太基之战神重生
    小说《迦太基之战神重生》TXT下载
    《迦太基之战神重生》全集 作者:神圣的木木 不好意思,木木实在写不下去了,只好匆匆忙忙的完本,木木准备开新书了,这次的文笔绝对会在这本书之上,而且错别字也不会再这么多了,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
  • 移民全球
    移民全球小说
    一个小公务员陈远宏在酒后猝死,穿越到明末,在天灾人祸风雨飘摇的末世,欧洲各国殖民者正在瓜分全球,划分势力范围的大争之世到来之际。他如何与国内各路枭雄和朝廷斗智斗勇,又如和与各国雄才大略的君王们一一过招的,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移民全球》还…
  • 穿越之最强酋长
    穿越之最强酋长
    这是一盘无数弈者的棋局!反手之间,那卑微生灵的无尽叹息,沧桑历史的沉重呻吟风云际会,九龙塔现,届时,天下大乱,豪杰并起,群雄逐鹿,叱咤风云。铮铮铁骨下的绕指柔肠,铁蹄践踏下的破碎山河,踌躇满志的英雄气概。强者的时代,唱响悲壮的凯歌:执我长矛,气冲汉霄;修我战剑,杀向黄天;披我战甲,悲兮惨兮…
  • 蔚蓝绘卷
    绘蓝颜完结免费
    蔚蓝的海洋是人类幻想的起源,我们驾驶着帆船试过彼岸。从无知、迷茫、困顿到了解,从天的一端到达另一端。从十四世纪开始,湛蓝的海面上,出现了无数的扬帆起航的帆船。遥远的东方啊,虽然那里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熟悉的文明,但那里有宝贵的黄金和香料。虽然那里有滔天的巨浪,有吞噬一切的风暴,有数不清…
  • 俯瞰地球
    俯瞰大地龙脉
    俯瞰地球(雏雁南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