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柳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 伊伊不语
    小说《伊伊不语》TXT百度云
    一个经历爱情苦痛的女孩,一个自私到爆炸的渣男。女孩踏上了去北方的火车找寻继续的理由和自己的存在,男孩坐上了去往南方的火车,找寻更完整的自己。本可以一直甜蜜热恋的男女为何会如此?她们各自能否找寻到自己心中的那个答案?
  • 墨渊玄木宛清
    柳伊伊墨渊《墨渊玄木宛清》
    流芳千古的国师一朝穿越,不成想占了气运极低的倒霉之身岳茗澄!新婚当天险遭多人玷污,有吸人气运的气运之子墨渊玄,锦鲤体质的丞相之女木腕清,面对诸多危机,岳茗澄眉头轻挑:“我岳茗澄为人处世的准则就是有仇报仇,有恩报恩,遇神杀神,佛挡杀佛。”面对木腕清的吸男体质,岳茗澄大手一挥:“吸一个我灭一个…
  • 拂青云
    拂青云
    她看着他,这个男人与她初见时,一身矜贵,站在盛大荣光之下,是那样的不可一世,那样的耀武扬威,喜怒不动声色,可如今,他的落拓沧桑,他的悲伤难过,他满身伤痕的身上又新添的伤口,全都是因为自己。到底,遇见她,是不是害了他?
  • 娱乐圈之功夫巨星
    娱乐之功夫明星巨星
    李小龙之后,华夏多久没出一个世界性的超级巨星了?一个穿越到平行宇宙的功夫高手,在另一个地球仍然没有忘记自己弘扬华夏武学的宏愿。他毅然决然踏入娱乐圈,他立志成为下一个李小龙这样的功夫巨星,他要拯救日渐没落的华夏功夫!站在娱乐圈巅峰,受到世界影迷追捧。拳打东洋剑道高手,掌劈欧洲绝代拳王!他做这…
  • 今天也要努力作妖(娱乐圈)
    今天也要努力做妖娱乐圈网盘
    前世,慕越为了讨陆大总裁的欢心,憋屈了大半辈子;重来一世,慕越发奋每天努力作妖,不遗余力地碾压陆大总裁的底线,结果?他和陆总居然是双向暗恋?慕越叉腰大笑:哈哈哈,苍天饶过谁?!————经纪人:你的人设是温柔多情的暖男,请保持微笑!慕越:演了一辈子,你看不腻我还嫌烦呢~——某影帝:凭什么让我…
  • 心悦卿
    我心悦卿卿
    小宠文,穿越成女配上位,不带主角光环,全靠自己挣扎和爱侣帮忙。主要写感情,故事为辅。
  • 妖虫之心
    妖虫之心
    (理智型黑暗文,大道终无情,各位道友,量力而看)诡异的妖虫,狰狞的虫兽,在这个以养蛊控虫为主,规则异化的浩大源虫界,万界林立,故事由此而始!侵略由此而生!痛苦与孤独,铸就了我等不灭的意志!qq群:932322164
  • TNT之吻文恋爱啦
    刘耀文柳伊伊《TNT之吻文恋爱啦》
    不喜勿喷一个女团因为某种原因到了时代峰峻上班,与少年们一起成长的故事。本文章故事不是真实发生
  • 偶练之回归
    小说《偶练之回归》TXT下载
    16岁的女主遭到了朋友的算计,她离开了中国,去到韩国一年后,她成为世界上炙手可热的明星,她回到中国
  • 首席独宠之夫人有点冷
    首席独宠之夫人有点冷
    首席独宠之夫人有点冷(半月十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