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柳祖】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低调摸鱼生活
    主角低调生活的穿越小说
    柳腾作为一个穿越众,秉承老柳家家规:一、低调为人,高调作事;二、温润藏家,忌躁张扬;对于一个拥有穿越三技能:金手指、超能力、精神好身体棒的拉风男人来说:摸鱼的三大境界:一览众山小,曾经沧海难为水,悠然见南山。低调才是最好的高调。”何为太极半永动电动机?“”LT27架构是基于什么原理?”你们…
  • 洪荒,开局选择神话大罗法
    洪荒开局选择神话大罗小说
    洪荒大罗:掌握法则之力,处于洪荒天道之下,卷入量劫还有陨落的风险!神话大罗:直指超脱,超脱一切时空,一切时空永恒逍遥,不朽不灭,永世长存!一觉醒来,穿越洪荒。正值巫妖量劫时期!成为一颗跟脚浅薄的先天翠柳,柳玄绑定了鸿蒙选择系统,只要做出选择,他就能变强。【选择一:告知女娲,妖族需要她的帮助…
  • 荒古世界开天传
    荒古开天传
    破开混沌,重现天地。剑锋所指,指于星空。吾不成魔,让吾成魔,独闯仙域,成就魔神,力压万敌,谁敢拦路,阻拦着杀。
  • 开局世间无敌
    第48章前往岭南叶信的身影,出现在江莫然四人的身前。“师父!”“师祖!”“主子!”四人恭敬行礼道。“
    关于开局世间无敌:【无敌爽文!】他一身实力,到达了不可知的恐怖境地,九天十地,神魔两界第一高手。他是史上最令人绝望的恐怖大魔王,行事霸道无双,让世间感到无限恐惧。他是最好的老师,教导出来的弟子,个个都是人中龙凤,世间罕见的强者。这是一个无敌恐怖的大魔王故事。PS:1121199833书友群…
  • 盛图
    陈曦时宇《盛图》
    现代与古代交融的世界,种族林立、武道昌盛!传承于血脉中的力量视以武道之源。万家灯火映照着盛世的繁华!黑暗之中,却有窥视者在蠢蠢欲动。古老的疆域里,有神魔在禁地中嘶吼!又有那地狱中伸出的惨白骨掌!在如画的山中,灵族在放声歌唱!苍茫的妖域边界,却有仙族在翩翩起舞!
  • 权臣有位逃妻
    权臣有个逃妻
    李晏晏穿越后只想做两件事,第一件求被杀死,第二件努力作死。李晏晏:“求你杀了我。”周棠:”杀不了。“李晏晏:”我很好杀的,一刀就行。“"
  • 雄神
    雄神
    黑暗鸿荒,万族皆敌,道法通天,神体裂地,云海飞城,茹毛饮血,勾心斗角,相互算计。有文明也有野蛮,是我先踏入你的陷阱,还是你被我屠戮殆尽······
  • 大秦建村令
    全球建村令txt
    太始元年,秦六世醉心于道,以求长生。朝堂之上,蓬莱妖妃魅惑君上,结党营私,打压异己。而在民间,妖魔肆虐,落草为寇,占山为王。有武夫拔刀抒不平,有剑客寒光照九州,只为天地清明。太始十六年,柳小荣一觉醒来,成为了卧龙村的祭灵。身处于这暗流涌动的红尘,柳小荣决定先苟在卧龙村,发展建村令。多年后,…
  • 打造神话版大梁
    柳小荣陈放《打造神话版大梁》
    太始元年,梁帝醉心于道,以求长生。朝堂之上,蓬莱妖妃魅惑君上,结党营私,打压异己。妥妥的王者段位无疑。而在民间,妖魔肆虐,落草为寇,占山为王。有武夫武夫拔刀抒不平,有剑客寒光照九州,只为天地清明。太始十六年,柳小荣一觉醒来,成为了卧龙村的祭灵。身处于这暗流涌动的红尘,柳小荣决定先苟在卧龙村…
  • 狱皇传
    狱皇传
    在这片神奇的大陆上,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每个人出生满月之时,便是上天为其定命格之日,天神会降下九道秩序神链来枷锁其身,寻常百姓不得已见,唯有修真问道之人方才可窥其中玄妙,每斩断一条神链枷锁,上天便会赐予一道血脉神通!同时也会加大其他几道神链的斩断难度。当将这九道秩序神链尽数斩断方可超脱化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