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柳若儿】的小说是什么?
  • 斗婵娟
    柳若儿若儿《斗婵娟》
    双亲过世,被霸家宅,娇贵小姐惨遭亲戚扫地出门。幸好她是21世纪穿越而来的CEO大小姐,纵然前世天生残障,但却有勇有谋,才不至于就这样两手空空的被赶出去。收拾好细软,打听妥路途,她一路上高床软枕、吃香喝辣的找她的未婚夫去没想到夫家门前红灯高挂,他居然在这摆宴娶妾!还未婚就娶妾?!是什么让他迷…
  • 梦回之三世情缘
    梦回大唐之三世情缘
    梦里花开,如幻中影。水中明月,彼时春风。莫染关于他,重头想来只剩下愧疚。那时坊中少年,提一叠饼,眉眼弯弯。奈何终究,终究你可以是永远都在逃窜的傻小子,为一人收敛锋芒。亦可以是这世间的英雄,说书人口里的流传,芳于百世。灵殇笙若没有这样的执念,你或许还是那凌驾万人,位于巅峰的天神。白衣蹁跹眉目…
  • 冷傲王爷,逆天宠!
    秦雨缨陆泓琛《冷傲王爷,逆天宠!》
    “启禀王爷,此女脾气暴躁,出口成脏,绝非王爷良配!”某副将道。七王爷勾唇一笑:“那些文文弱弱,说话气若游丝的大家闺秀,本王向来看不上。”“不仅如此,此女还浑身邋遢,恶心至极!”七王爷淡淡挑眉:“无碍,本王近来吃太多,娶了她正好减减食欲。”“还有,分享书籍《冷傲王爷,逆天宠!》作者:小梳各位…
  • 冷傲王爷,逆天宠!
    小说《冷傲王爷,逆天宠!》TXT下载
    《冷傲王爷,逆天宠!》作者:小梳 简介:“启禀王爷,此女脾气暴躁,出口成脏,绝非王爷良配!”某副将道。 七王爷勾唇一笑:“那些文文弱弱,说话气若游丝的大家闺秀,本王向来看不上。” “不仅如此,此女还浑身邋遢,恶心至极!” 七王爷淡淡挑眉:“无碍,本王近来吃太多,娶了她正好减减食欲。”…
  • 重生空间:爷,夫人又虐渣啦!
    重生空间夫人又开始nuè渣了
    [双洁女强男更强强强双宠文]“小家伙,你竟然敢忘了我?嗯?”“呃我,我不是故意”不就是没记起来他是谁么!用得着这么狠!?十七看着青一块紫一块的身体,欲哭无泪。重生以前,夏十七就是个成天围着渣男转的花痴,费尽心机嫁给渣男之后,却被渣男抽血挖心。最后落得个家族破灭,至亲被害,甚至连好友也被害死…
  • 偏不做你的王妃
    王爷 我不做你的妃
    她本是21世纪的标准型可爱MM嘿嘿~虽然有一小点贪财啦!可是却因为一块意外之中的玉佩莫名其妙地穿到了一个连历史上都没有的地方———武鸣王朝而且还让她嫁给那超级没品但又帅到不行的孤僻王爷嘁!以为他是个什么破爷就了不起了能欺负得了她?到那时谁欺负谁都不一定呢可意外的一次游玩却让提前遇上了他可她…
  • 重生军婚:首长,夫人又虐渣啦
    重生军婚夫人nuè渣了
    [军婚+复仇重生,男主上能鉴婊下能虐渣]重生以前,夏十七就是个成天围着渣男转的花痴,费尽心机嫁给渣男之后,却被渣男抽血挖心。最后落得个家族破灭,至亲被害,甚至连好友也被害死的下场不过老天开眼,她重生了!省城第一豪门世家?抱歉,我一晚上就能让你们覆灭。京城权贵?呵呵,见到我男人以后还是得下跪…
  • 农门俏辣妻:狗太子又偷听我心声
    罗玉辞罗玉容《农门俏辣妻:gǒu太子又偷听我心声》
    【穿越+种田经商+读心术+星际医疗生活空间+】星际军医檀小兮意外穿越小山村开局克死夫家大哥,被恶婆婆胖揍?幸好她自带医疗空间老天爷还送她一对龙凤胎,无痛当妈有!说好的假婚不爱她只想开个养生美食馆赚大钱躺平可丈夫竟然是龙的传人,宠她上天?两只小包子,还是烈士遗孤为她掉马?面对满门忠良,她发现…
  • 仙楚奇缘
    仙楚奇缘txt下载
    作者:李云飞作品简介:失落江湖的『龍翔八玉』再現,十六年前以死的少年現身。超乎想像的武功,在江湖中發動瘋狂的報複。『八大山莊』危在旦夕,各施自呆之法。武林中血腥在起,各門各派,危機四伏本书主要人物按出场顺序:楚飞,男。17岁。主要武功:碧落星空斩。主要武器:碧落星空剑、镇妖塔。最高修为:入…
  • 丑公主又娇又辣
    公主中毒又丑又胖
    林媚穿进一本小说里,被迫绑定女配角色,觉醒了系统。什么?白莲花女主和人渣男主要虐她?不不不!她才不会乖乖受摆布呢!做做任务攒攒积分就能变美并且走上人生巅峰,谁又能拒绝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