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柳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小弟宜嫁
  • 相公,别跑!之人世游
  • 异世捣乱至尊
    异世捣乱至尊
    少年谢飞,因争风吃醋被情敌打死,穿越之时意外得到超级防御系统,若是无法一次性将之斩杀,就只能让他更加难杀。\n于是,有了这样一个神器的谢飞,四处惹事,四处讨打,即使是四面楚歌,也无所畏惧。\n“我就是喜欢你们看不惯我,又拿我无可奈何的样子!”谢飞从地上爬起,掸了掸胸前的灰尘,面对百万敌军,…
  • 农家俏茶妇作者:农家妞妞(潇湘vip2013-4-29完结,穿越,种田)
    农家俏茶妇作者:农家妞妞(潇湘vip2013-4-29完结,穿越,种田)
    《农家俏茶妇》BY农家妞妞简介:乔春惊愕的抚摸着隆起的肚子,不是胎死腹中在动手术吗?什么?穿越?真是够狗血的。不过,幸好肚子里的孩子还在。好吧!咱既来之,则安之。可是孩子的爹呢?什么?三个月前就没啦?原来,她还是一个新鲜出炉的寡妇。作为新寡妇的她,上有婆婆,下有儿子,中间还有美丽的小姑子,…
  • 农家俏茶妇
    农村俏茶妇
    乔春惊愕的抚摸着隆起的肚子,不是胎死腹中在动手术吗?什么?穿越?真是够狗血的。不过,幸好肚子里的孩子还在。好吧!咱既来之,则安之。可是孩子的爹呢?什么?三个月前就没啦?原来,她还是一个新鲜出炉的寡妇。作为新寡妇的她,上有婆婆,下有儿子,中间还有美丽的小姑子,唯一的财产就是二间泥砖瓦房。不过…
  • [穿越]农家俏茶妇
    小说《[穿越]农家俏茶妇》TXT下载
    《农家俏茶妇》BY农家妞妞 简介: 乔春惊愕的抚摸着隆起的肚子,不是胎死腹中在动手术吗? 什么?穿越?真是够狗血的。 不过,幸好肚子里的孩子还在。 好吧! 咱既来之,则安之。 可是孩子的爹呢?什么?三个月前就没啦? 原来,她还是一个新鲜出炉的寡妇。 作为新寡妇的她,上有婆婆,下有儿子,…
  • 痴心琐
    小说《痴心琐》TXT下载
    商业联姻!?他只想和爱人在乡下过闲云野鹤的生活既不想接掌庞大企业,更不愿沦为被操控的棋子然而,父亲捉住他的弱点胁迫逼婚意图昭然若揭最可恨的是那个仗势欺人、攻于心计的女人拆散一对恋人根本是一己之私还不知羞耻地说爱他?成亲不过半个月,她就原形毕露、四处勾搭男人如果她存心挑衅引他注意,那么——她…
  • 一江风云一湖梦
    小说《一江风云一湖梦》TXT下载
    江湖无量,天涯无边,怕只怕刀剑无情,徒有新恩怨。世事无常,光阴有限,恨只恨行色匆匆,独留空悲叹。本是京都逃亡郎,刀光剑影幸生还,偏爱那山林翠竹,插花拂柳,水清曲殇,何似在人间?且看那大明宫畔,日月无光,偏效仿铜雀台荒,引得江湖浪打浪。提剑跨马挥天下,四海八荒,好似那隋唐旧现,空有那侠肝义胆…
  • 太古玄黄诀
    太古玄剑诀
    传说,创世之神玄黄大帝开辟过两个世界,一个生界,一个死界。生界孕育众生,繁衍无数年而不朽;死界毫无生机,被封印于“玄黄图”,无人知其所在。少年偶得“玄黄图”,修炼《太古玄黄诀》,逆势而起。修玄黄大道,悟无上神通!从此,天地不死,玄黄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玄黄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萌妃来袭:夫君请接招
    萌龙来袭魔君请接招书包网
    (文名已改谢谢支持)他是她名义上的爹爹,可她从未想过超越父女之间的关系,可是失忆后,她对他越来越依赖,一秒不见他,就想他,看他和别的女人说话,她莫名的就生气,看他不理自己,她委屈到想哭,难道这就是爱吗?终有一天,她忍耐不下去,偷摸着进了他的房间,本想鼓起勇气成为他的女人,可是在看到他的那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