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柳香】的小说是什么?
  •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脸魔妃九颗心
    她倾城之貌,却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是人人畏惧的恶魔。她绝色妖娆,却水性扬花、喜怒无常,是视美男为玩物的魔女。她武功盖世,却半面邪恶,被天下人称为‘半面魔妃’。‘她’聪明睿智,心地善良,是现代珠宝鉴定家。‘她’成熟温柔,热情火辣,是情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她’有情有义,嫉恶如仇,被同事称为‘双…
  • 侯门娇香
    侯门娇香
    晋江VIP20201215完结 总书评数:8717当前被收藏数:42308 小户女柳香,随母亲到京城玉阳候府云家走亲戚。 却被玉阳侯府内斗害得失身于赵佑楠。 赵佑楠,烈英侯府嫡次子,战场上屡立战功、英勇果敢,可在贵京城内,却是一个顽劣不堪的纨绔子弟。 柳香想,自己这辈子多半是毁了,毁了清白…
  • 侯门娇香
    侯门娇香
    [古装言情]《侯门娇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李息隐(晋江VIP) 阅读指南: ①温馨日常小甜文,有极品,但基调是甜。 ②感情流,但有事业线。 一句话简介:嫁进了福窝。 立意:不怕逆境,自强不息,积极向上,造福百姓!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种田文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柳香,…
  • 半面魔妃九颗心
  • 侯门娇香
    侯门娇香 全文txt
    小户女柳香,随母亲到京城玉阳候府云家走亲戚。却被玉阳侯府内斗害得失身于赵佑楠。赵佑楠,烈英侯府嫡次子,战场上屡立战功、英勇果敢,可在贵京城内,却是一个顽劣不堪的纨绔子弟。柳香想,自己这辈子多半是毁了,毁了清白之身,又珠胎暗结,要想活命,唯一的出路,就是去赵候府做赵佑楠的妾。可没想到,赵家抬…
  • 表姐的极品闺蜜
    小说 姐姐的闺蜜
    柳香姐是我表姐的闺蜜,她是一个成熟的性感女人,我初入大城市,就寄居在她家里,她对我百般诱惑"
  • 妙手小村医
    张大彪柳香《妙手小村医》
    稻香村村民张大彪,获得上古医术传承,以一双妙手,扫除天下疑难杂症,闲时逗逗小猫,撵撵小狗,揍揍村霸,泡泡村花,在人生大好时光里,左右逢源,踏上人生巅峰
  • 妙手小村医窗影
    村香妙手小傻医txt下载
    稻香村村民张大彪,获得上古医术传承,以一双妙手,扫除天下疑难杂症,闲时逗逗小猫,撵撵小狗,揍揍村霸,泡泡村花,在人生大好时光里,左右逢源,踏上人生巅峰
  • 山里那些女人
    山里那些女人在线阅读
    秦立楚清音父母失踪,为得到能力找到他们,我迫不得已要当十年哑巴。却在这档口被点名做了上门女婿,虽然老婆绝美倾城,但从未给过我一天好脸色,说我是个窝囊废!而今天,十年限制结束!我将把一切,重新翻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婿临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面魔妃九颗心》全集 作者:风间名香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001章倾城绝色 “嗯~”一声诱惑的娇吟从一张桃色小嘴里溢了出来,简紫宁伸伸懒腰,翻了个身,慵懒得不想睁开眼睛。 耳朵里忽然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让她眉心微蹙,终于慢慢地睁开眼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