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梦华】的小说是什么?
  • 耀华之梦
    梦华月姬《耀华之梦》
    孤苦少年梦华,生死间异能觉醒,命运的指针已然开始转动。在这力量至上的世界,他会为人类带来的,是华丽耀眼的光辉未来?还是昙花一现的绝望之旅?
  • 尊后:师父快到碗里来
    梦华钰白《尊后:师父快到碗里来》
    霸道师父为何爱上我,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关注作者每日更新,为你一一讲解真相背后的爱恋。
  • 夺舍太上皇以后
    小说开局夺舍太上皇
    一觉醒来,夺舍了太上皇。武功高绝,心机深远,行事卑鄙,致力于搞事情的反派大boss太上皇。最坑的是,太上皇还留下十个反夺舍的锦囊···坚持反派路线,还是走上洗白之路,这是一个选择··················如何溯回,错过的光阴年轮。
  • 古穿今之上神难追
    白漓梦华《古穿今之上神难追》
    青丘白漓飞升上神千年后,帝君梦华邀众仙参加生辰宴。白漓携女前去。却不料,中途出现意外。白漓等人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高楼如云,车流不息。且看众神如何在现代社会中混的风生水起白漓风霁
  • 梦华王朝
    梦华王朝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梦华王朝/作者:御剑雪澈]2012,真是玛雅人所预言的世界末日吗?No,No,No!2012,那将是一个可以玩转…
  • 玄圣灵皇
    玄圣玄皇玄尊大小姐
    叶家少主叶荒,因觉醒出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遭人算计和暗杀............。在掉落悬崖之际,正好被渡劫失败的杨老附身,从此便开启了叶荒的修炼之途。灵帝大能,隐世宗门,霸主凶兽,还有惊人的灭世计划都将因叶荒的崛起而改变。
  • 山旮旯里的爱情
    山旮旯里的科技强国小说
    童年的梦还挂在家门口的摇篮里,少年的宣言还在玉泉河的旋涡里回旋,俄尔间,岁月的胡须已经挤满了清瘦的面容。四十二个春夏秋冬,四十二个难以忘怀的故事;四十二个春花秋月,四十二次欢笑与苦辣。如果说,年轮能够回转,我会选择童年......这是一个来自大湘西北部七、八十年代的一个真实故事,这是作者我…
  • 花非花雾非雾之再遇真爱
    花非花雾非雾之再遇真爱
    婚后的每一个人都过着幸福平静的生活,然而虽然有多人支撑着雪花,病情却难逃一步又一步恶化,雪花死后,齐远的生活再次陷入了绝望和痛苦当中,只是因......
  • 炼源界
    颜轩梦华《炼源界》
    男孩还是婴儿时期,被一个岛屿上的家族长老带回家族里,与其一起被捡回的还有一个女孩,渐渐地,在这岛屿上长大,与被捡回的女孩互认兄妹,而某一天女孩被带走,自此男孩不愿过着平庸的生活,决心踏上成为强者之路,一步一步的修炼,发现这座岛屿隐藏的秘密,并进入一个新的世界,在武道修炼一路的新世界里,发现…
  • 关情
    小说关情
    作者:千岁忧梦华年噩梦来得毫无预兆,夏末的夜晚,我经常会梦见自己在一个幽暗森冷的长道里独自行走,莫名的香气萦绕在鼻端,却看不到身边有人。落脚似有回音,我腿脚发软,磕磕绊绊地走不快,无形中似乎有人在不断逼迫我向前走,半步也不能停歇。尽头之处隐约可见有一盏虚无的昏灯,是何情形不得而知,因我每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