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梦宸】的小说是什么?
  • 凰错倾尽此生
    凰错倾尽此生
    她倾世容貌,众生倾倒。也是现世才女,意外的离世揭露惊天身份。倾尽一生只为九界安宁,换来的却是爱她的为她而死,她爱的最想她死。九界归一,九天宫殿谁与她并肩看尽天下繁华?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在线阅读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XX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废物皇子。…
  • 王爷,听说你有疾?
    王爷听说你有疾
    一觉醒来就大变样..她一个现代职场菜鸟怎么就变成了什么永陵国人人喊打的恶女人?这就算了,相亲都要相出阴影的她直接要被逼婚嫁给一个比她‘名气’还要大的病残体克妻王爷?不拒婚该怎么破?难道真的要成为被他克死的第十二个宸王妃?某女眼皮狠狠的抖了抖:“王爷,说好的残疾呢.........”【展开】…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5200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史上第一纨绔女太子
  • 史上第一纨绔女太子(np,h,乱伦)
    史上第一纨绔太子np
    本文属于有血有肉型,里面有违背纲常的情节不喜慎入,可诙谐搞笑,可腹黑悬疑,女主强大,男主更强大,肉多肉少,看大家的留言和珍珠支持数~梦逍遥,一朝穿越,摇身一变,女扮男装,成为金銮国皇太子,不过这太子当得有些不务正业,成天沉溺声色犬马,放荡不羁,四处沾花惹草,引无数少男少女尽折腰。白日里梦逍…
  • 天价婚约:老婆离婚无效
    天价离婚合约小说
    十五岁的凌初画,救下了一个神秘的男人,没有想到男人恩将仇报,将一枚戒指套在她的手指,霸道的宣布五年后要回来娶她,然后无影无踪的消失在她的生命里。五年后,他带着承诺回来,却看到了一座坟墓上面贴着她的照片,得知她在四年前一场爆炸中失去了生命。他全世界的寻找她的影子,她早已经忘记了当初,姐姐却拿…
  • 且试天下:不负相思意
    沃梦宸韩朴《且试天下:不负相思意》
    倾世红颜侠骨仁心,神秘公子风雅绝代。我要精彩恣意地活着,也要这天下太平安稳。我筹谋算计了天下,却独独忘了爱你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