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梦绮】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等君十六载
    陈情令之等君十六载
    他是世家女修都倾慕的含光君,皎皎君子,泽世明珠;她是世家子弟都倾心的画中仙,美若天仙,无所畏惧“我许你一生真情,决不食言”一个问灵十三载,等......
  • 总裁的代班秘书
    总裁的代班秘书
    《总裁的代班秘书》完结 作者:语甜 十个月后,宋子涵产下一名女儿,蓝梦绮则地产下一对龙凤胎。在这大家庭中,从此以后,永远敞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 天下布武录
    天下布武录有声小说
    龙傲天明显低估了无铭之死对无铭一方的打击。在名门中锦衣玉食长大的他,太过高估了自己的煽动力。实际上无铭担任国师这么多年,在卫士们心中多有积威。无铭之死带来的心理打击,并不是抬出两个小子就能马上消弭的。所以如今吴锋这边结阵已经完毕,对面却明显阵脚不稳。如风huang这样心怀疑忌,不知道无铭死…
  • 天下布武录
    天下布武录
    《天下布武录》全集 作者:曲墨封 暴风雨前夜的大陆,光与火闪烁于浩茫夜空。 从岩仓到北极再到浩茫草原,一双冷眼静静地观察着世局的变化。 江东的猛虎正扬眉怒啸,河北的冰龙手持缨枪绽放绝代的芳华,蜀中的雄狮伺机而待,西漠 的霸主则已展开如风似火的东进攻势 当少年磨好他的长剑,便将加入这一场…
  • 狼性总裁的小怪物
    狼xìng总裁的玩物
    叶离从没想过自己要的只是一个能够陪伴自己长大的男人,会换来这种把她拉进了无尽深渊的结果
  • 仰望来年炙热的阳光
    仰望来年炙热的阳光
    《仰望来年炙热的阳光》完结 作者:踩着拖鞋的马甲 故事简介: 孔半夏,一个有点儿笨却很勤奋的女生,因为一次奥数竞赛结识了同年级的骄傲男生方懋扬。两人因此开始了九年甜蜜。羞涩的爱恋。然而因为方家的阻拦,他们的爱情在大学未毕业前就无疾而终 失恋的痛苦并没有让倔强的半夏消沉。她把全部心思放…
  • 一个没有阳光的夏天
    一个没有阳光的夏天
    一个没有阳光的夏天-作者 :梦冰
  • 超级小职员
    龙有悔超级小职员txt下载
    晚上加班却撞见老板娘在办公室换衣,是福还是祸?看小职员如何混地风生水起,艳遇无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小职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华夏剑魂
    再生华夏剑魂
    他,曾经身为中国安全部直属特工组组员。他,曾在美国地下拳场一战成名。他,曾是中美黑道教父。他,曾被修真界所有所谓的正道人士追杀。他,经历了兄弟的背叛,师徒之间的生死离别。他,上仙界,闯佛界,闹神界!他,就是一代魔尊剑神....
  • 痴恋梧郎
    梦绮楚如梦《痴恋梧郎》
    在外人眼里她是一个美丽的痴儿,任人耻笑打骂可痴儿不痴,却是一个深藏不露的奇女子,为了她的计划她不惜委身青楼,只想逃出那座禁固了她十七年的牢笼;可是当她遇上了他,一切都变了样,心不再由自己支配在外人眼里他是一个俊美邪恶,风流不羁的富家公子可是有谁会知道那私底下满头青丝转银发的绝色公子却是道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