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楚宇辰】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上妻:宫女有毒
    小说《殿上妻:宫女有毒》TXT下载
    尚云若是皇后娘娘的贴身宫女,上官隽逸是端王庶出之子,他为得到天下一步步谋划,她为留在他身边一退再退,当他为了江山,为了权势害死了她身边最亲近的人,当宫变的城墙上他毫不犹豫一箭射向她时,她除了心死,眼前就只剩下一片无尽的黑暗
  • 末世之喋血征途
    小说《末世之喋血征途》TXT下载
    主要以末世里面人性的描述,以现有的科学逻辑思维来描述末世的恐怖,和人性的善恶。主人公司徒南是个宅男,在末世来临后,他先后组成了一个团队。在这个团队里有末世亲情,有一群兄弟生死相随,有人生希望。以司徒南为首的一群人在末世里,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更与丧尸斗。摸爬滚打开创基地,一点点做大,做…
  • 电竞男神是女生:洛爷,狠强势
    国服男神娶回家免费阅读
    再次睁开双眼,黎洛已经不再是肩负国家使命的情报员了,现在的她是一名需要伪装成男生的女孩。游戏里国服第一算什么,遇上国外大神的挑衅虐得你再也不想打游戏。别欺负一个黑客,不然,你国家的网络系统都将被完虐。别逼一个黑客打架,赢了不光彩,输了你连个瘦弱的黑客都打不过,面子还要不要了?只是那个抽风的…
  • 穿越之这个王妃有点皮
    穿越之这个王妃有点皮
    穿越之这个王妃有点皮(褰裳)
  • 网游之主宰轮回
    慕白陆晖《网游之主宰轮回》
    日夜轮转,星辰变换!黑暗充满胸膛,圣言在心中游荡!恶魔们都烙上了圣言:痛的文章!尘归尘,土归土!圣言术:灭!这是生命的绝响!.........牧师怎么了?我既是暗牧,又是神牧!牧师怎么了?我能单刷副本,牧师怎么了?我能秒人,牧师怎么了?我能泡妞......一个意外的选择,一个冷淡的职业,一…
  • 渡劫(一)
    第一章渡劫
    渡劫(一)(vfhb)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