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楚承宇】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大佬,佛系接单
    张悦乔清妍《玄学大佬,佛系接单》
    关于玄学大佬,佛系接单:叶筝生前抓鬼都抓吐了,好不容易退休,只想下棋遛鸟看花,却突然被人召唤?为了完成原主的心愿,因为点儿功德,叶筝不得不从玄学大佬变成小可怜。但这并不妨碍她接单暴富!苦谁不能苦自己!于是叶家人嫌弃的小可怜叶筝忽然名声大噪,成了着名玄学大师,还被恐怖探险综艺邀请去做导师!上…
  • 陛下,皇妃还要宠着养
    皇妃还要宠着养
    堂堂一个医学博士竟然穿成王府弃妃身上?被下人苛刻,被白莲花惦记,医术被认为是妖术?霍湄觉得,这些都是生活的小波小折,活动一下筋骨罢了。最大的磨难,一定是眼前的燕王——楚清玄。他冷漠、霸道、听不懂人话还爱辣手摧花!对于这桩强买强卖的婚约,霍湄觉得得快速合离。直到某一天,那个恨她入骨的男人,将…
  • 咸鱼穿进宫斗文
    小说《咸鱼穿进宫斗文》TXT下载
    晋江VIP20230208完结 总书评数:983当前被收藏数:3141 一部众星云集的宫斗剧,咸毓只是个出场总共不到三集的炮灰女配角演员。 所以当她穿进原著后,对着脑海中单薄的已知剧情,实在无能为力,直接选择咸鱼躺平了。 前廷后宫忙着阴谋诡计,她宁愿榻上瘫,当个吃瓜群众不香吗?争宠夺权什么…
  • 魔琴遗音(武侠gl)
    武侠小说琴魔
    战国末年江湖正道基本由齐国钟离楚国左丘魏国子车赵国乐正四大家族所控制而魔教逐渐分裂为幽冥段干鬼域拓拔姽婳后有三支力量但却因为一名女子的出现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七十年后江湖中产生了两个神秘的地方仙侠绝崖和北冥鬼府故事由此展开柳遗音凤寒宫弟子身患千花万魔咒而不自知为逃避逼婚踏入江湖岂料遭人算计背…
  • 软萌宝贝帮爹地把妈咪追回来
    萌宝来袭帮总裁爹地追妈咪
    宝贝去找爸爸,和爸爸在相处过程中,把妈妈追回来。还有几对情侣哦!
  • 咸鱼穿进宫斗文
    清穿宫斗文
    【路过摁个收藏叭↑】一部众星云集的宫斗剧,咸毓只是个出场总共不到三集的炮灰女配角演员。所以当她穿进原著后,对着脑海中单薄的已知剧情,实在无能为力,直接选择咸鱼躺平了。嫔妃们隔三岔五一小聚,她告假殿里瘫;前廷后宫忙着阴谋诡计,她宁愿榻上瘫;当个吃瓜群众不香吗,只要与她无瓜就行了。争宠夺权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