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樊南】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幸运痞尊
    网游之幸运痞尊云盘
    一个渴望正常人生活的流氓杀手,被消除记忆,抹杀实力,从头开始,无意中中奖,得了一个游戏仓,开始接触游戏,孤零零的他与一个冷清的家,逐渐的不再孤独,女儿,狗,美女慢慢被一个流氓吸引。特地:感谢墨者平台免费封面支持!
  • 我在异世养萌宠
    我在异世养萌宠
    【日更,每晚0点】泠希穿到末世文里,成了开局就被夺走异能的炮灰,好在又觉醒了新异能。别人都是空间系、精神系、战斗系无敌开挂等酷炫异能,她的却是——萌宠系:可以跟动物交流。虽然她是个毛绒绒控,但在养活自己都困难的末世怎么养宠物?没想到养着养着就发现,她的宝贝崽崽们都有异能。橘猫空间能种田,仓…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狠狠宠!
    总裁爹狠着宠
    他是帝都第一男神,高冷禁欲,不好女色。一场意外,她跟他阴差阳错春宵一晚六年后,她携天才女儿回国,誓要拿回自己所有的一切,却被他缠住让她负责,每天对她墙咚壁咚,各种撩拨!美其名曰: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她忍无可忍的说道:慕慎行,我凭什么要对你负责?男人指了指两个萌宝:孩子都生了,你还不认账?两…
  • 异能重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澜澜澜《异能重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1v1无虐女扮男装爽文】异能?抱歉我不缺!灵能?抱歉我全系天才!身手武力?老娘以一抵万!爱情?抱歉我不需要!顿时,某男幽怨的声音传来“媳妇,我呢?”“”初穿异界,嗯?墨澜变成了娘炮?桃眼半闭,尽敛风华!嗯?暗恋校草?屁!她墨澜,三界一霸!怎么可能会去喜欢那个披着狼皮的羊!呵呵校草的头衔我…
  • 丁程鑫:做你的星星
    刘晓佳丁程鑫《丁程鑫:做你的星星》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刘晓佳当然了,说好了你做星星我做月亮的丁程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