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樊琼】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中华
    锦绣年华小说月中舞
    《锦绣中华》以虚构的美国纽约大学沃尔德艺术学院在中国创办分校为线索,塑造了一组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青年群像。突出地表现了“人性美”的本来面目。对故事中主人公的美丽与善良进行了热情讴歌。对故事中势利小人进行了无情的鞭笞。故事的男主人公向左特殊的生活背景(单亲家庭),特殊的生活环境感。致使他一…
  • 异世为魔
    异世为魔txt
    杀众人眼中的恶人是为正!杀众人眼中的好人是为邪!冷暖吾自知!正邪众人评!呵可笑!封妖盘在手,正邪便是我说了算,你们说我是魔?那好,我就化身为魔,满足你们的心愿!...
  • 重生之一世长安
    重生之一夜长安
    潇湘2016818完结内容介绍:这是一个温馨的故事。重生,拥有第二次生命。上一世,她是个被人抛弃的孤儿,无父无母,又盲又哑。然而上帝永远是公平的,给了她一副弱不禁风的身体,却同样给了她一个天才般的大脑。这一世也是如此,尽管她身患心疾,但却拥有着令人嫉妒的家世、头脑还有容貌。这一世,她能看到…
  • 小鲜肉请转型[娱乐圈]
    娱乐圈影帝与小鲜ròu
    冉染想问问在座的各位,如果不开外挂不带系统一个普通的沙雕女大学生,想泡顶级流量小鲜肉,想成为万众瞩目大明星,有多少可能?肯定有人已经想滋醒她,并且上火的先来但自从和就见过一次面的秦弦霸占热搜一星期后,这一切就这么玄幻的发生了。冉染:其实这一切,我也不想的嘛秦弦:我亲你的时候,你可不这么说本…
  • 烛灯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