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欧德曼】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摇滚之王
    重生之摇滚之王
    1965年是摇滚史上最重要的一年,这一年鲍勃迪伦在新港音乐节上开启了民谣摇滚时代;披头士发行了革命性的专辑《橡胶灵魂》;滚石乐队发布了历史上排名第二的单曲《(ICan‘tGetNo)Satisfaction》,当然更重要的是加里欧德曼开始走上摇滚之路——BBC纪录片《摇滚七纪》。猫王给了摇…
  • 每天三次狩魔副本
    小说《每天三次狩魔副本》TXT下载
    起点VIP20210507完结 147.24万字4333总推荐 白齐,穿越至一个充满魔物的世界里,被迫成为一个狩魔猎人。 每天三次,在副本里磨练自己的狩魔技术。 潜行,侦查,设计,狩猎。 食尸鬼,怨灵,吸血鬼,鱼妖,闪雷蛛,孽虫,流星巨龙。 各种狩魔前辈目瞪口呆:明明是我们先来,为什么你如…
  • 每天三次狩魔副本
    类似每天三次狩魔副本的小说
    白齐,穿越至一个充满魔物的世界里,被迫成为一个狩魔猎人。每天三次,在副本里磨练自己的狩魔技术。潜行,侦查,设计,狩猎。食尸鬼,怨灵,吸血鬼,鱼妖,闪雷蛛,孽虫,流星巨龙。各种狩魔前辈目瞪口呆:明明是我们先来,为什么你如此熟练?白齐:别愣着,谁拿了麻醉剂,帮忙捕获一下。
  • 进击的严重
    卡莲娜欧德曼《进击的严重》
    严重——穿越者。化名欧德曼,别称严·加强版吕·三姓家臣·布·重!精神病人,极度危险!极度危险!座右铭:吾心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是善良之举。
  • 关于我想让宠物成为女帝这件事
    希尔维娅哥布林《关于我想让宠物成为女帝这件事》
    正经版简介:关于一个云牌佬被创世神赐予了拯救世界的任务之后带领一只表面宠物重建新罗马的故事。逗比版简介:海宁:你看这大好江山,都是朕为你打下的呀希尔维娅:啊对对对海宁:所以晚上吃冰糖肘子希尔维娅:好耶!海宁:可是宫廷营养师说你不能再吃肘子了希尔维娅:FNNDP,我是女帝还是她是女帝,快给爷…
  • 作秀女人
    邦智木杰《作秀女人》
    作秀女人作者:zhxb5501续姊妹篇仨主人公如果说,人类的第五种情感,是地球人与外星球人的爱情,那么,地球人与机器人智能儿的爱情,又是人类第六还是第七情感呢?拙作《非常小姐》,讲述了中国高新人才占木杰,打造了一个生化DNA智能机器人,这个智能儿是女性,名叫邦智。邦智不仅具有超人般的智慧,…
  • 惹爱小笨蛋
    小说《惹爱小笨蛋》TXT下载
    国内首屈一指的暗夜集团幕后当家人,披着花花公子的外衣。向来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也不沾身这样的人,因缘巧合之下碰着了一个天生大脑残缺的小笨蛋偏偏还是一个可爱到毙,却是一流功夫好手的小笨蛋顿时的,霍泽阳的生活无比“精彩”了起来作品关键字:温馨,一对一,甜蜜,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