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欧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微笑的鸢尾花
    网王之微笑鸢尾花
    《微笑的鸢尾花》故事提要——微笑的鸢尾花的简介:是劫?是缘?当林果遇见薛朗,平淡的生活变得起伏不断。是喜欢?讨厌?还是不咸不淡?是劫不是缘?林朵遇见欧洋,等于遇见一系列的麻烦。逃不掉的被捉弄、被喜欢,能否让生活驶向美丽的春天?林家两姐妹,在一个城市,遇见两个男人后,变成了两朵微笑的鸢尾花,…
  • 快穿:外挂大佬惹不得
    小说《快穿:外挂大佬惹不得》TXT下载
    云桑莫名其妙被强行绑定系统,手握武林秘籍,仙家秘法,各业宝典,灵丹妙药——给别人开挂!以帮助别人走上人生巅峰为己任。云桑:“”这是什么无私的高尚品德,抱歉她没有。谁敢招惹她,就弄死吧。【宿主大大,您的开挂小弱鸡已出现!】等我办完正事再说。【宿主大大,你的小弱鸡就要死了!】真烦!云桑一把扛起…
  • 吸血辣妈,精怪宝宝
    欧熙雅麦维凯《吸血辣妈,精怪宝宝》
    帅男靓女自是人人都爱,她武艺精湛、学贯中西,不敢说貌美如花吧,但也是个迷倒众生的性感尤物,更确切的可以说她是很有研究价值的“花瓶”。难得的是她未曾大摆艳姿魅惑群草,反更保守谨慎,倾一身的辣味紧缩于心。哎!她其实是有苦难言,老天不仅恶作剧的令她得到永生,而且还买一赠一的送她个捣蛋精灵——本就…
  • 萌学园之焰蝶
    萌学园cp蝶
    萌学园之焰蝶(小孩1314)
  • 女王驾到:欧少请接招
    兰悦兰嫣《女王驾到:欧少请接招》
    遭人陷害,家破人亡,兰悦被卖非洲,受尽折磨。涅槃重生,她伪装成万人唾骂的交际花,断绝情爱,委身于准妹夫欧城,只为复仇。未曾想,眼前男人竟如此霸道、专横,还是个护妻狂魔?她骂架,他前排围观。她要报仇,他送她一座办公楼!“欧先生,请你自重,我们只是协议婚约。”嗯?自重?协议婚约?他欧城说不作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