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正玄宗】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我有一个炼化空间
    龙珠我有修炼空间
    苍茫大地,芸芸众生。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通古大陆,强者为王。有以心为剑,一剑破万法的剑客;有拳破苍穹,顶天立地的霸者;有慧眼如炬,洞察天下变化的智者;以及,注定要君临天地的王者。一位蓝星来者,将在这块大陆谱写出属于他的成王之路。
  • [修真]女主掉了金手指
    小说《[修真]女主掉了金手指》TXT下载
    晋江VIP20190307完结 总书评数:179当前被收藏数:1211 无依无靠又如何?被仙师断为凡人之体又如何? 作为气运之女的裴净表示一点问题也没有。 虽然常常陷入危险,但一险生,又一福至,难道不是好事? 天材地宝,我有体内乾坤! 万恶邪物,我有避邪之体! 恶人拦道,我有大师兄! 大师…
  • (修真)女主掉了金手指
    (修真)女主掉了金手指
    公告:本文预计19号入V,从24章开始倒V,看过的小伙伴可不用购买,感谢大家一路相伴,今后也请多多支持!开了外挂的女主掉了金手指怎么办?抢回来?灭了对方?废号重练?裴净的选择是:让自己变成金手指!————三界重合那一天,莲云山上空破了个洞,身世不明的裴净从天而降。失了忆、无依靠、仙师还断为…
  • 开局一头牛
    牛头一护
    穿越,王小明没有想过绝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的别闹了!不可能!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穿越的!但是就在马桶冲水的一刹那,他被冲到了古代,光着屁股坐在一堆扎人的木柴上。可能这是史上最没有面子的穿越了。面子没有了不要惊,身边所有人都是奇葩,甚至自己居然前面那个蹦来蹦去的女孩是谁?!一个废柴修仙的坎…
  • 徒儿只想做个好人
    徒儿只想做个好人
    林修意外穿越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的徒弟。大师父魔教祖师玄阴宫主,二师父乃不老不死灵慧巫女,无人能敌,小师父灭运蛊师,拥有让人厄运连连的可怕体质拥有好人卡系统的他,如何能防止被这些魔头师父调教大师父南宫婉:“魔教未来是咱们徒儿的,为让他成为合格的继承者,本宫将用尽一切手段!”二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