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江啸天】的小说是什么?
  • 若成佛若化魔
    若不成佛必成魔
    江啸天,本是天神殿之少主,在经历灭族之祸后,机遇巧合之下,来到一个新的世界。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新奇,让他无所适从。可是,无论身处何地,江啸天也忘不了,仇敌之恨。在新的世界中,他不断着去适应,恢复伤势,只待有朝一天,回到自己的世界,手刃仇敌。可是,一切都成了未知,一张未知的帷幕,正在…
  • 玉女钱经
  • 异世刀锋
    乱世狂刀再世刀锋
    大纲一个在车祸中被撞伤的少年惊奇的现自己的灵魂竟然飞出了体外进入了另外一个奇幻的空间,在那一个空间世界里,他机缘巧合的附体于一个刚刚死去的胆小好色的小王爷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幻世传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推荐几本群里的小说:本人的《携美同…
  • 还君龙珠之传奇少年
    还珠之龙少主
    仙域与神域的命脉心龙,梦龙,傲龙,天星。四个传奇的少年同父王,娘亲,仙侠英雄们肩负起保卫仙域的除魔重任,智斗妖魔,勇往直前。入轮回,历尽人伦......
  • 桃源少年
    桃源少年一类的小说
    一个从避世桃源到现代社会的天才少年,几个貌美如花的美丽少女,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大家好!本书群号码是:沧桑书友会(一)27780824。(已满、勿加)武功and桃源群(三)1383158(混合群,以满,勿加)沧桑书友会(二)14912907(已满,勿加)沧桑书友会(四)289244…
  • 天域帝主
    天域帝主八一
    我命由我,不由天!遭到陷害与欺压,江枫和父亲被驱逐出江家,他发誓要建立一个新的家族。三年后,一个永不言弃的强者,一股惊天动地的势力,崛起于边远之地。江枫重返虞州城之时,要让恃强者俯首,让作恶者殒命!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 极品上门女婿
    小说《极品上门女婿》TXT百度云
    兵王上门,却被自己老婆各种虐待,不仅不给钱花,竟然还敢勾搭前任,忍无可忍,他终于爆发,收服美女,吊打牛逼人物,最后老婆臣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上门女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毒仆
    小说《毒仆》TXT下载
    《毒仆》完结 作者:琴挑 或许后来者会于其上赋诗一首,聊以慰藉,聊以解忧: 遍地残红去, 烟雨自潇潇, 落花空自笑, 时光渡人老。 江山如画里, 碧人正弄萧。 云散月露重, 风起任逍遥。 一对春燕飞入医馆檐坞下,衔泥筑巢,生儿育女。 一双彩蝶自小园香径尽头飞来,低舞翩翩,厮磨于千英万红之…
  • 记南柯
    记南柯
    乔逸灵一直在想,爹爹闯过的江湖究竟是什么模样:刀光剑影,武林游侠,在一片风波诡谲里开出大道她心性不输男儿,所以拒绝了父母之命走上了她心心念念的江湖道路尔后,行侠仗义,广结善缘,四海留名。在此期间,她遇见了......两个少年,他们领她见识了江湖风雨,却也让她经历了悲欢情长,在无可避免的成长…
  • 极品学生修真记
    极品学生修道小说
    极品学生修真记(我是赌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