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江玉英】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
    小说《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TXT百度云
    新文求收《赤脚医生顶呱呱》《七零小囡囡在致富路上狂奔》一觉醒来,徐娇娇穿到了知青文里。爹是公社副主任,大哥在县里吃公家饭,二哥参军当了兵,三哥被推荐上了大学,她也混到公社当上了办事员。日子过得好好的,就是瞎了眼,看上了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知青,想方设法跟人家成了亲,却被一对狗男女祸害了半辈子既…
  • 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
    小说《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TXT下载
    作者:熊猫发呆(晋江VIP完结) 一觉醒来,徐娇娇穿到了知青文里。 爹是公社副主任,大哥在县里吃公家饭,二哥参军当了兵,三哥被推荐上了大学,她也混到公社当上了办事员。日子过得好好的,就是瞎了眼,看上了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知青,想方设法跟人家成了亲,却被一对狗男女祸害了半辈子 既然穿来了,…
  • 寂寞的女人
    寂寞的少女和我
    突发的车祸,让刘晓梅成为寡妇,与村里留守的女人一起面对情感移位带来的困扰,她们能否走出情感的圈子,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 暗恋冤家(惜之)
    小说《暗恋冤家(惜之)》TXT下载
    暗恋冤家(惜之) 什么? 她小时候的那个「恶梦」,那个败家子, 竟然成了她的总裁大人── 开什么玩笑! 就算他老大家里有钱, 随便搞垮几间公司,也无关痛痒, 可是,别想搞垮她任职的公司! 她非得好好盯住这个整天无所事事的可恶男人! 结果,事情竟出乎她的意料── 他不但没将公司搞垮, 还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