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江翠莲】的小说是什么?
  • 珠帘卷雨
    卷珠帘原文
    龙在天中举,知府要龙接受淑娴订婚之日,龙失踪婚宴上,龙出走淑娴嫁入龙府,嫁祸江翠莲龙听信淑娴的谗言,从江的房里搜出江含冤自尽龙救活江龙与江发生故事淑娴逼龙夫人把江赶出龙府江生下一男婴,雷爷收养,取名雷天火龙、江看望儿子,被万福祥、淑娴逮个正着婚后,江发现万福祥是当年抢她金条的人淑娴假怀孕,…
  • 穿书七零:柔情糙汉娇娇妻
    余阎山郑天明《穿书七零:柔情糙汉娇娇妻》
    [穿越重生]《穿书七零:柔情糙汉娇娇妻》作者:风吹野菜花【完结】简介:【年代+空间+甜宠+宠妻+轻松】江年年一朝穿书,被渣男贱女陷害失身于恶霸余阎山。本以为恶霸只是一个工具人,没想到他农奴翻身把歌唱,竟然纵身一跃成为男主,从此开启宠妻模式江年年带着家人,拽着自家男人,手握空间,开始了发家致…
  • 逍遥医少在都市
    逍遥医少在都市
    小说逍遥医少在都市方城市中医学院秦泽,父亲车祸意外丧命,其父毕生心血华科药业集团更名换姓,秦家别墅、豪车被奸人霸占,紧跟其后,母亲突然暴病身亡,秦家家破人亡,一夜之间在方城市消声遗迹。而后,一场车祸,秦泽他九死一生。看似偶然,绝非偶然,其中暗天大阴谋。家破人亡,苏醒过来的秦泽,身负家仇血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