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江莽】的小说是什么?
  • 噬天剑道
    执剑噬天在线阅读
    千年后,天生异象。而属于星主之象,终会降临。极曜噬灵星,天外中最神秘的一颗星辰,深邃之间,宛如黑洞。身为天星宿主的少年莫封,天生双魂,人魔共体。魔族传承,神秘莫测。身世之谜,终将解开魔之意志,誓在逆天!少年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既与天道不合,那便剑碎天道!将这片天地吞噬殆尽!本书书友交流群:4…
  • 不败帝主
    不败帝王主角
    因为一枚神秘的黑色玉扳指,痴呆三年,三年后物是人非,从前的第一天才已成废物,受人欺凌。江尘从黑色扳指之中得到绝世功法,从此踏遍九天十地无敌手,横推万古。"
  • 快穿:病娇反派的娇宠日常
    快穿:病娇反派的娇宠日常
    江瓷没有记忆,醒来后就被系统绑定,穿越各个位面收集主神散落的元神碎片。高冷校霸把人抵在墙上,“瓷瓷,给我咬一口。”自闭症少年把她按住,“妹妹,我可以亲你吗?”傲娇九尾狐卷住她的身体,“给你摸一下,我的尾巴。”系统推了推眼镜,“收集碎片有两个方法,攻略还是死亡?”江瓷看着眼前的少年,微微抿了…
  • 江辰许玥
    开局一键无敌
    江辰穿越玄幻世界,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叮,系统发布初始任务】【选择1,选择普通人身份,任务完成,奖励:黄金亿万两】【选择2:选择修炼者身份,任务完成,奖励:神王体】江辰:“这还用选,都穿越这么危险的世界了,当个普通人能活?给再多钱能有啥用?”江辰果断选2【叮,任务完成,奖励:神王体】江辰自此…
  • 七星灭世传
    天枢江莽《七星灭世传》
    北斗主死,南斗司生,玉衡不出,摇光再现。鸿沟古族,不死不灭,十八星宿,又临人间。星帝死了,众神在堕落,修星一路该何去何从?七煞再现,古族又紧逼,人族又怎样继续生存?惟有战吧!战一个拨云见日!那就战吧!杀出个朗朗乾坤!一切精彩尽在七星灭世传
  • 恋蝶(txt完结)
    恋蝶(txt完结)
    恋蝶 作者:寄秋 季节转换之际,一对年轻夫妻带着一双儿女到郊外踏青,满山的蝴蝶飞舞,蔚成一片花与蝶的世界,迷惑了所有人的视觉。 疑虑哪来的各式彩蝶,在秋末冬初然活跃。 顽皮的小男孩追着蝴蝶,绑着小辫子的妹妹跟着哥哥满山跑,丝毫不知山的可怕。 突地——一道凄厉的童稚声传来,正在和友人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