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江钟】的小说是什么?
  • 寒露
    寒露小说主人公
    寒露的老家天灾人祸兵荒马乱齐全,她带人一路乞讨逃亡,坑蒙拐骗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后来她意外偷了亲戚的路引和衣服,进京,变成了平国公府一表三千里的表小姐。进府后,她的目标是未来的世子,温柔敦厚的大少爷江锋。哪怕是做(不占用公共资源的)妾,她也再不要过吃土喝风砍人头的穷日子,而且眼看就要成功。六…
  • 穿书之炮灰崛起
    穿书炮灰崛起
    简介:江宴黎穿进了一本都市修仙文里,成了里面的第一个小反派,男主的踏脚板。嚣张霸道,自私无情,还是个作死小能手,最后被男主和天命男主联合杀死。江宴黎穿进来的时机很不好,不仅用尽手段让天
  • 穿书之炮灰崛起
    穿书之炮灰崛起
    [穿越重生]《穿书之炮灰崛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顽固的金牛(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江宴黎穿进了一本都市修仙文里,成了里面的第一个小反派,男主的踏脚板。 嚣张霸道,自私无情,还是个作死小能手,最后被男主和天命男主联合杀死。 江宴黎穿进来的时机很不好,不仅用尽手段让天命男主…
  • EXO之我对你至死不渝
    吴世勋金钟仁《EXO之我对你至死不渝》
    〖喜欢就多多收藏爱你们么么么么〗每朵云的下落不明,每盏月亮都不知所踪。在这漫漫的岁月长河,我们寻找着生命的意义。总会遇到不同的人,不一样的事......
  • 人体天庭
    天体家庭在线阅读
    吴狄身患绝症渐冻症,药石不能愈,道法不能治,却意外得到一方金印和铸天庭的秘法。细胞为子民,脏器为州府,系统为朝廷,肉身为国家,自此构建人体天庭,身化诸天,征伐万界。这是自救之路,也是无敌之路。PS:我贪婪,求订阅,求票票,求打赏!
  • 我的世界:宇宙
  • 数数看,我也爱你十年了
    数数看我爱你爱了5年txt
    “数数看,从刚刚明白喜欢的意思的小时候,一直到鼓起勇气和你表白,我也爱你十年了。”谢景云有些紧张,捧着鲜花的手有些颤抖。“温锦,有些时候我就像一个懦夫一样,每天看着你,按耐不住跳动得欢的心脏,但是又不敢鼓起勇气迈近一步,和你靠得近一点”“现在,我终于下决心了,”谢景云深吸一口气,从小的镇静…
  • 菓莱战纪
    江雨江玲玲《菓莱战纪》
    菓莱,意为接近神灵。菓莱世界,这个最接近神的世界,却在上古代末期,诸位神级、圣级强者逐渐隐遁,或者说他们消失了风帝江雨与魔兽强者同归于尽后,意外重生到他的后代身上,从而创下一个问鼎巅峰的传奇。实力等级:战士、战师、战将、战帅、战王、战帝、战宗、战灵、战圣、战神。
  • 无敌自超凡开始
    马格斯林烨烨《无敌自超凡开始》
    超凡之下,皆为泥土,圣王之下,都是蝼蚁。号称天之尽头的迷雾天堑下,有着两处召唤师峡谷,听说打游戏就能变强?行走在江湖的剑客,只有一壶酒一柄剑。高居联邦的上将,在坟前自顾自下棋。极北处的精灵们静静等待着命中的王,咆哮的兽人啖食残骸。有的血祭天下只为百级成神,有的抛弃江山换不回一个她。有的无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