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沈彦修】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系统偏要逼我当学霸
    小说《穿书后,系统偏要bī我当学霸》TXT下载
    【穿书+系统+学霸+爽文+团宠+双洁】再次睁眼,苏一重回那本自己惨死的小说里。绑定学霸系统后,苏一表示再走剧情她是狗,绝不重蹈前世悲剧!同学们瞧不起她?竞赛满分奖杯拿到手软;质疑她年纪小学术作弊?直接攻破世界数学难题亮瞎你眼从此,苏一的学霸之路一发不可收拾!直到刺头小少爷别扭地将她抵在墙边…
  • 重生千金:暗夜总裁,宠宠宠
    小说《重生千金:暗夜总裁,宠宠宠》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回,她对着夜空发誓,一定要活好。旁边幽幽飘来几个字,放心,我的活很好。再世为人,暗夜出现的男人把她宠上了天,助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虐渣男,惩小三,走上人生巅峰。平静的表象下面,却暗潮汹涌,重大的隐秘渐渐浮出水面
  • 穿书后,系统偏要逼我当学霸/我有挂,当学霸不过分吧? 完结+番外
    小说《穿书后,系统偏要bī我当学霸/我有挂,当学霸不过分吧? 完结+番外》TXT下载
    番茄VIP20220724完结 绑定学霸系统后,苏一表示再走剧情她是狗,绝不重蹈前世悲剧! 同学们瞧不起她?竞赛满分奖杯拿到手软; 质疑她年纪小学术作弊?直接攻破世界数学难题亮瞎你眼 从此,苏一的学霸之路一发不可收拾! 直到刺头小少爷别扭地将她抵在墙边:那啥,之前是我眼瞎,现在眼睛治好了。…
  • 大医心
    大医医心
    从地狱烈火中捡回一条性命,离远尘决定从此忘却前尘往事,勤习歧黄之术,用余下的一生行医救人,以赎母亲当年犯下的罪孽。但是总会有一些故人不断牵动着他的心,使他不顾一切重回故地。回到陵都后,离远尘和那些故人会有怎样的纠葛?面对故景会如何选择去留?他又会经历怎样的宿命?一个大医,用最平凡的方式,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