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沈昊】的小说是什么?
  • 龙魂战帝
    龙魂战帝江辰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少年沈昊机缘巧合融太古神龙之心,从此走上以苏醒九龙之魂的修炼路途,与诸多天才争辉,获太武古神之女倾慕,习丹术,演禁阵,携手踏仙界战九尊,成就龙魂战帝!【(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世之全球都讲中国话
    末世全球神话
    天地突然灰暗,动植物发狂食人。做为厨子的沈昊被热情的大哥拿刀追赶,逃窜中误入狮群鼠类发狂,过街老鼠欲报复世界。忽然出现的山河究竟来自何处?传说中的矮人精灵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那他们敬仰的神是否也存在?"
  • 绝色美女的贴身妖孽
    绝sè美女的妖孽人生
    图书馆,美女够不到最上面的书。“没事,我来帮你拿!”“谢谢你,英雄!”“不用客气。”沈昊淡淡一笑,撸了撸袖子,在美女满怀期待中抱着她往上抬了抬。嗯,这是一个传奇高手回归都市,展现男人本色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美女的贴身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色美女…
  • 从鱼人开始征服诸天
    沈昊鲨皮《从鱼人开始征服诸天》
    少年沈昊,自幼便体弱多病,遭父母遗弃,幸得良善之人收养。十五岁时,沈昊觉醒了最低等的神国和神域,里面诞生了最废物的初始眷族——鱼人。就在沈昊以为自己会沦为城外的劳奴之时,却发现自己身负神龙血脉,尽是龙的传人。此后沈昊以自身精血洗炼鱼人,使之进阶为蕴含龙血的鱼人。而后,这些鱼人在沈昊的培养下…
  • 气运还是命运
    气运命格小说
    2021年,疫情过后一切恢复平静,偶然再一次家庭聚会上,吃了内含灵气的朱果,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凭借自己踏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修炼体系。在这现代文明末法时代,怎样才能一步步进阶,最终踏天超脱!
  • 打破枷锁终成仙
    打破基因枷锁
    时隔近百万年的地球,灵气突然复苏。诡异的神话葬坑,莫测的禁忌沙漠,盛极一时的古天庭为何一夜之间衰败。仙界第一天才的倒戈是有预谋还是迫于无奈。路已断,道已破,此界已无仙,如何能长生。
  • 鸿蒙剑尊
    鸿蒙至尊 小说剑九
    历经开天初劫、龙凤衍灾,安宁了无量岁月的诸天万界再起争端。佛土传闻弥勒佛座已空,未来燃灯将归,后世无量量劫合该佛道大兴。天界太一上帝敕令重启钧世幡,复苏原始,誓续仙道辉煌。仙佛龃龉已生,妖魔挑弄暗流,一场大战即将掀起。正当此时,沈浩自古神残躯走出。懵懵懂懂地一头扎向了这个波澜壮阔的大争之世…
  • 大道永寂
    大道永生小说阅读
    一缕灰色的幽雾悄然现世,神秘的青铜碎片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与仙有关亦或是灭世的关键,天道本源被侵袭,宇宙万物开始枯萎,沧海成尘,昭华易逝,这片宇宙背后的阴谋将被缓缓揭开......
  • D骑士
    沈昊帝非《D骑士》
    “你是谁?”“我是你”一名少年听到了来自另一个地球的声音,虚幻现实交织,新生代的梦想和老一代权利观念的碰撞,英雄与魔怪。骑士少年应该何去何从!
  • 我母亲给我订了亲
    我要了mǔ亲小说下载
    一个小伙子在院中午休,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身体变成了婴儿。“别人穿越重生都是来装逼的,老子一生下来就要逃亡,还有天理吗,还有人性吗?还有法律吗?”1009660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