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沈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下载
    穿越到异世界,刘鸣成了一个不知名的小主播。当他以为自己这辈子很难熬出头的时候,音乐大佬系统激活了。演员,少年,Lemon.....一首首所谓的‘原创’歌曲横空出世,震惊了整个音乐圈。‘我不生产歌曲,我只是歌曲的搬运工’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的刘鸣发自肺腑的大实话,却成了世人眼中谦虚的代名词。p…
  • 重生后我给前夫当皇婶
    重生后给前夫当皇婶
    洛妤上辈子奉旨嫁给了顾笙却是落得一身病楚,芳魂早逝她看着从边关风尘仆仆赶回来的安王顾延雷厉风行地处理了害她的人之后在她的尸体旁站了许久再睁开眼,她小心翼翼避开落水事件却不想依旧得了圣旨赐婚只不过这次赐婚对象却不再是顾笙而是换成了刚班师回朝的安王顾延?她想起前世站在她尸体旁久//久不动的男人…
  • 重生后我给前夫当皇婶
    小说《重生后我给前夫当皇婶》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给前夫当皇婶》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安逸的木槿 顾延焦急的候在外头,此时距离洛妤发动已经过了一个时辰了,人再这么叫下去会不会他不敢想,也不愿意去想。 他眸间一凛,面色沉了下来,不耐烦的抓起一旁的药童问道:“这什么时候能生出来?” “王爷,王妃这一胎按…
  • 重生后我给前夫当皇婶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后我给前夫当皇婶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05完结 总书评数:55当前被收藏数:207 洛妤上辈子奉旨嫁给了顾笙 却是落得一身病楚,芳魂早逝 她看着从边关风尘仆仆赶回来的安王顾延 雷厉风行地处理了害她的人之后 在她的尸体旁站了许久 再睁开眼,她小心翼翼避开落水事件 却不想依旧得了圣旨赐婚 只不过这次赐婚对象却…
  • 莹城第一校草:蓝哥
    深山的树林里面,透着寂静。抬头仰望,阳光正透过树叶间的林荫照射下来,像繁星在空中闪烁,有些刺眼。一个
    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林晶蓝,在悬崖下大难不死,开始了他的美好幸福生活。从此,莹城出现了一个叫做蓝哥的传说。与此同时,各种各样的美女和强敌也出现在林晶蓝的身边。且看林晶蓝如何泡校花,破强敌,成就传说。莹城第一校草,非林晶蓝莫属。
  • 我只爱你
    小说《我只爱你》TXT下载
    《我只爱你》TXT下载(全本) 作者:高瞻 重逢 十一月的天气还存着一丝暖意,树叶稀稀松松的落下,小道寂静,寥寥无人经过。 宋嘉鱼隔着树叶的缝隙瞧了眼明媚的阳光,长长地吸一口气,抬手按下门铃。 来开门的是位中年妇人,腰上还系着纯色围裙。宋嘉鱼随着一同进去,这才瞧见电话另一端相邀约的那…
  • 天道口粮
    水明溪明溪《天道口粮》
    明溪是天道赚回来的补品,天道迫不及待的要回本,别人只有九阶成仙天劫,她是一阶一雷劫,搞得三界震动。她的前路真的就只有干掉天道后成为天道,失败后被融合成天道,天道无情,只有神性,那她最后还是她吗,还是人吗,那又有什么意思?只是九洲没有了先辈们星辰大海的志气,各种各样的人和事都有,尽情享受黄昏…
  • 重生老婆,求求你别再折磨我了!
    老pó求求你了
    【单女主,日常,校园,搞笑】班上来了一名转校生,不仅长得漂亮,学习还特别好。第一天,她当着班上所有人的面主动要求做我的同桌。她还寄居到我家,和我住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她对我的所有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我最爱吃香菜,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最讨厌的是玩游戏的时候别人打扰我这些她都知道!最离谱的是,我…
  • 梦浮生:我做虐文女配那些年【正文+番外】
    梦浮生:我做nuè文女配那些年txt
    简介:故事剧情十分俗套,男主李维安是文朝四皇子,为了皇位,各种利用加身心虐待女主,还害得女主家破人亡。两个人可以纠缠那么久,主要就是因为这个男主三观真的有点问题,占有欲强得要命,女主和
  • 女神的完美护卫
    一架从米国开向华夏帝都的客机上,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林尘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时间,约莫着飞机,应该已经
    失踪十三年后,他重回都市!本想就此平淡过完一生,奈何偏偏不能如意。反派甲:“大兄弟,我看你平淡无奇,可以欺负一下?”主角:“抱歉,我身怀双系异能!”“”这是一个强者回归都市,一路强势打脸,扮猪吃虎的故事!且看他如何惩恶扬善,抱得美人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