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波羽】的小说是什么?
  • 从成为火影舞王开始穿越
    穿越成为舞王
    在两年中,才成为王的夜羽,却被系统意外弄死,又被系统传送到其他世界,还不是可以摸鱼就可以渡过一生的世界,而是充满危险和
  • 人在火影:开局氪金获得仙人体
    火影之开局获得仙人体
    宇智波羽穿越火影世界,获得氪金系统。抽奖?每次抽奖1幸运值,幸运值满五百下次可直接抽到终极奖励!氪金?要交手续费的哦亲!亲,在我的系统里,概率只有百分之零和百分之百哦!被系统压榨的宇智波羽,为了搞钱无所不用其极!宇智波斑:他是可以和我一同起舞的人。宇智波佐助:二哥,求求你别坑我了。漩涡鸣人…
  • 无限之女主有系统
    宇智宇智波《无限之女主有系统》
    一次意外,章羽得到了可以制造系统和穿越诸天的混沌珠,于是诸天的女主纷纷得到一个个奇怪的系统。火影之中,漩涡玖辛奈得到了最强火影系统,开启唯一主线任务:成为羽的妻子。照美冥得到了最强水影系统,开启唯一主线任务:成为羽的情人。秦时明月之中,大少司命得到最强阴阳师系统,开启唯一主线任务:成为羽的…
  • 火影:从双神威开始
    火影:从双神威开始txt下载
    【2020年1月银票大赛参赛作品】林羽在家看火影时,意外穿越到宇智波带土身上!第一件事就是回收卡卡西的写轮眼,成就双神威!送走斑,杀黑绝,双神威在手,忍界我进退自如!柱间体,轮回眼,十尾人柱力,誓要挑翻大筒木!
  • 阴极时空
  • [火影]木叶:让宇智波再次伟大
    [火影]木叶:让宇智波再次伟大
    起点VIP20221227完结 200.44万字2.44万总推荐 距离灭族之夜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宇智波羽原决定跑路。 结果他万万没想到激活了十五年没激活的系统,从而被宇智波一族给绑架了。 还好系统也不是没有奖励,而且让宇智波越强他的奖励也会越丰富。 那么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让宇智波再次伟大…
  • 木叶:让宇智波再次伟大
    木叶之宇智波泉再现
    距离灭族之夜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宇智波羽原决定跑路。结果他万万没想到激活了十五年没激活的系统,从而被宇智波一族给绑架了。还好系统也不是没有奖励,而且让宇智波越强他的奖励也会越丰富。那么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让宇智波再次伟大!...
  • 火影之布都御魂
    火影之布吗
    被雷劈穿越到火影,重生成了宇智波族人。掌握永恒万花筒与木遁结合的森罗万象之力,手持布都御魂之刃成就火影世界的建御雷神。
  • 从木叶开始拯救宇智波
    拯救从成为宇智波开始
    穿越到火影世界,羽原感觉一切还能接受。可是当他知晓自己是宇智波一族后,他就觉得自己背脊发凉了。尤其当他知道自己根本躲不过第三次忍界大战时,他更是无语的要命。幸好,他还是一个外挂型选手......
  • 火影之间接的光
    光影之间
    从异世而来的少女因机缘巧合来到了这个世界,她是否会书写自已的传奇一生?还是碌碌无为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可是这个金毛是什么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