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洛琪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剧本是配角
    小说《我的剧本是配角》TXT下载
    起点VIP20210223完结 123.44万字1.74万总推荐 莫尘被天道之眼选中,成为【昊极天天界上神入世试炼】的强力配角! 坐看大佬们上演废材流,后宫流,无敌流,权谋流,苟圣流,赘婿流各种套路,而他将成为主角大佬装逼打脸的背景陪衬。 是任人摆布,随波逐流? 还是逆天改命,主宰自己的命…
  • 魔战之都
    男主女主是苏辰,苏雅欣,苏晨的小说是什么
    那美丽而又梦幻的银河之上,传说有着天使一族,他们自诩为正义与光明的化身,即名天神—执掌天界!那恬静而又蔚蓝的深海之底,传说有着堕落天使一族,他们称己为暗黑与死亡的使者,即名死神—独霸冥界!两界之中,以原地球七大洲为支点而形成的七大悬浮巨岛,名为人界!人界中生活着,恶魔,妖兽,精灵,勇士与人…
  • 我的剧本是配角
    我的是配角
    “这就是我崭新的人生?”莫成盯着剧本,觉得嘴角有些发苦。【人物】配角:莫成出场身份:青璃宗弟子,烈阳峰长老郑青山的侄子。性格特点:猥琐,狡诈,卑鄙,无耻,贪财,好色,腹黑,阴险,毒辣,嗜血。【主要任务】【装逼不成,反被打脸,成就主角无限光辉。】【调戏女主,企图染指,被主角痛扁,引来万人唾弃…
  • 恶魔校草:捕获呆萌小宝贝
    恶魔校草呆萌宝贝
    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他在她的耳边低语:“宝贝,你好甜。”“宝贝,你不乖哦,要接受惩罚。”被逮住,接着狼吻。“宝贝,你还欠我100个吻哦。”接着狼吻。“宝贝,你看你的嘴角,吃东西要小心。”于是他‘细心’地舔去她嘴角上的冰欺凌,留下落兔兔一人呆萌…
  • 小懒仙
    洛琪儿宋亮《小懒仙》
    一个在爆炸中丧生,魂穿异界的青年,原本只想做一个懒散的小修仙者,却在各种机缘巧合下,被一步步推到了九天之巅,傲啸众仙。
  • 锅行天下
    “少爷,该喝药了!”清早,晨光熹微。石桌上放着一碗碧绿sè的汤药。晨间的风有些微凉,吹散着汤药冒出来的
    这是一个修炼盛行,强者辈出的时代。人族崛起,仙魔强大,妖灵神秘,乱世降临!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奈何一口黑锅行天下!
  • 【王俊凯】总裁青梅不受宠
    王俊凯霸道总裁王不受宠
    若爱,情深爱,若不爱,请放开她爱他,他不爱她,她努力做到最好,却一次一次得不到回报,她为他做了许多,他却不以为然这场错误的爱情,还能......
  • 学渣网恋翻车了
    时光星辰大海
    【大型社死现场】约好了和三年的游戏情侣面基,容宁宁拉着傅欢来到了约定地点。远远望去对方肩宽腰窄大长腿,一身休闲运动加棒球帽,骚气冲天,引来无数路过美女的回眸,甚至还有上前要联系方式的,都被这哥给拒绝了。傅欢直接激动抓着她:姐妹!你赚了!帅炸天了!!容宁宁却想逃,因为她认识他,那是她原来邻居…
  • 鬼医萌妃:鬼王别强撩
    宫绮月叶清歌《鬼医萌妃:鬼王别强撩》
    作为21世纪的鬼医,令人闻风丧胆,谁都不知道一张绝世而倾城的容貌下隐藏着一颗狠辣无比的心,可因遭到背叛竟然意外穿越了纳尼?这种事都能被她遇上?穿就穿,俗话说得好既来之则安之。可当鬼医遇见鬼王秒怂!本来是冰冷无情,可自从穿越古代萌萌哒的活宝一个。“我给傻逼织毛衣。”某女呆萌的哼着小曲,却突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