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洛瑾】的小说是什么?
  • 王府嫡女定乾坤
    将门嫡女定乾坤小说txt下载
    他是历景王朝最尊贵的亲王,外表风度翩翩,气宇轩昂,外界盛传此人为天下第一美男,为人却是冷血睿智,做事狠辣凌厉,辅佐自己皇兄登帝,共同开创历景盛世!她是越西王朝最美的传奇,四岁因天象之说被迫外出学艺,历经十年之苦,琴棋书画无一不通,武功无人能敌,心机智谋尽得师父真传,十年后蒙纱回归,但以物是…
  • 忘幽处瑾醉华裳
    忘幽处谨醉华裳
    作者:free蓝羽汐【由文,】☆、楔子皓月的清光洒下一片清冷,迷蒙中依稀的光晕淡淡的斜挂一方忘幽教内烛光晃动,男子一袭锦衣华裳端坐殿上,眸子深邃而冷绝。凌厉的鞭破风而下惹得烛火一阵摇晃。殿下的少年跪的笔直规矩分毫不差,膝下的碎瓷片尖锐的顶在髌骨上,刮骨般的刺痛正深深的侵蚀着每寸肌肤,膝下的…
  • 情劫:总裁的契约新娘
    簿情总裁的契约新娘
    一场豪门贵族的艰难爱情风暴!一场青春完美的爱情游戏!一场由职场和婚姻交织的契约爱情!一场华丽的商战!一场华丽的爱情!PS:某娇纵横已有60万完本作品《后宫斗:权妃》某娇的群,一群102040921,二群49371883,三群85711534前三个仅限读者加!写手群143944932,写手请…
  • 他动了买来的媳妇儿 完结+番外
    他动了买来的媳妇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430完结 总书评数:1212当前被收藏数:3807 好赌的爹将洛瑾卖到山沟, 成了莫家二郎的媳妇儿。 二郎貌好,清高,有学识,眼高于顶, 脏兮兮的洛瑾入不了他的眼。 正好,与他商议还清银子就放人。 二郎心黑,深沉,有手段,就一白切黑, 娇软软的小媳妇哪能斗得过他? 说…
  • 忘幽处瑾醉华裳
    忘幽处瑾醉华裳
    书名:忘幽处瑾醉华裳 作者:free蓝羽汐 她一世风华为他倾毕生情愫, 怨命运捉弄寄曲水流觞韵初识之囊求得他的原谅。 他至情至性为她倚楼听风, 恨离人命苦积万千愤恨于他冷凛过后不识他赤子之心。 他一袭玄衣为命运捉弄十日而醉只想默默静候淡淡离去。 守得云开欲与她并蒂而行生死契阔、 奈何命…
  • 许你天长地久
    谁曾许你地久天长
    三年前,沐希一觉醒来,自己竟然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摸遍全身,而且摇身一变还成了她的专属女佣!她除了每天帮他按摩暖床,还得应付来自四面八方的狐狸精。三年后,沐希丢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到洛瑾寒面前:“洛瑾寒,我腻了,离婚请签字!”哪能料想,离婚当天,他抵她在墙,一脸邪魅,“偷了我的东西,就想跑了?”沐…
  • 爱入膏盲
  • 师兄的诱惑(穿书)
    女主穿越男主是师兄的小说
    一朝穿到书里成男主——郡主的儿子,洛瑾很欢喜:家世好、颜值高!梁国公家的武力女邓柳玲大翻白眼:“却是个大草包!”洛瑾表示好忧伤:“我抗议!”邓柳玲:“抗议无效!想洗白?哼哼,远着呢!”等洛瑾成了邓柳玲的师兄后,他诱惑道:“自古师兄师妹一家亲,师妹你来当我未来孩子他娘可好?”邓柳玲暗想:为毛…
  • 神咒之阵
    神咒之阵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小时候,他遇见了一个头发花白的慈蔼老人;那一刻,老人带着他梦了千年,他就像一个被时间流放的人,独自走过千年沧桑,梦醒之后,他该怎么办?梦如上世,上一世,我为天下,这一世,我只为你。——洛瑾PS:喜欢这本小说的同学可以加入Q群49。57。3…
  • 初恋警告
    小说《初恋警告》TXT下载
    温柔坚韧女主×暴戾深情男主袁晴在高一文理分班后,搬去与洛瑾俞同桌。不是巧合,而是蓄谋已久。不准她收别人的情书:“你别收别人的情书,你要是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