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洪民】的小说是什么?
  • 情钟大镖客
    情钟大镖客
    作者:黄千千序心情点滴──序好久好久没写古代故事了。一直比较偏爱写现代题材,可能是因为比较贴近生活,随手写来,处处都是灵感。话说,有天从睡梦中醒来,脑子里突然浮现一个画面──漆黑的夜空里,狂风卷动落叶,呼啸著。女人与男人对峙,女人是偷儿,男人是镖客。女人一身黑,还蒙著面,男人不知道女人就是…
  • 蓝色地稻草人
    蓝sè地稻草人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一部关于当代大学生梦想、感情、工作的青春作品。主要讲述清平乡梦花村的青年农学成,通过求学路径走入大都市,却不明所以地失去了初恋村梅的消息。学成一直在痴痴寻找和等候村梅,十几年来毫无音讯。在北京重点大学学习期间,学成又遇到被称为校花、学生会…
  • 村女也瘋狂
    村女也瘋狂
    村女也疯狂1嗯?!好吵哦!水灵儿被一阵喧哗声吵醒,奋力的睁开眼睛,看著周围陌生的环境,她有些反应不过来,这里是哪里啊!一切看起来都很陈旧,明显不是她那个豪华的家。水灵直起身子,看著自己身上穿的白色孝服,又看看身下坐的土床。天啊!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东北土炕了吧。她怎麽会在这?!明明前一刻她还…
  • 村女也疯狂
    小说《村女也疯狂》TXT百度云
    【乡村精品H文合集】【多部】【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