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海琳】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般的可爱小子
    恶魔般的可爱小子
    《恶魔般的可爱小子》 作者:依贝儿 在这甜蜜的吻中却不知,下面早已是欢呼一片!! 寒凌枫,你这个恶魔般的可爱小子,我,爱你! (全书完)
  • 我的越战
    我的越战
    《我的越战》完结 作者:难得一笑 高尔察克将军和我握过手后,从身上掏出一个烟斗,就像美国人乔纳森一样点上,潜艇里一时间只剩下烟斗的明灭。而我的心里却多了一个烟斗,我的外籍兵团多了一只不可或缺的力量。一只以后伴随我征战全世界的忠诚无比的部队。 而以后中国外籍兵团的团徽上也多出了一幅交叉的…
  • 风隐少女
    海琳圣亚《风隐少女》
    第四卷决战内世界布德族矮人受兽人王国殘暴的统治.过着奴隸般的凄惨生活;期待传说中双掌有热血印记,背著圣剑青年来拯救...圣亚,是天帝十二门徒,圣约翰后裔,儿时误食圣石,双掌热血印记,不知拥有超能,也无法开启,受尽同修奚落...
  • 大宇宙漂流
    宇宙漂流征战记
    战争的失利者,一群战犯的后代在宇宙中漂流游荡,如同深夜中游荡的魑魅魍魉,居无定所。被命运印刻下了永不安宁的诅咒,欲寻求新的家园而不得,欲求新生而不得。求生的挣扎与对蔚蓝色的渴望中,宇宙的漂流者们,开拓出了一条只属于自己的荆棘之路。对待浩淼的星空,我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希望在座的诸位,能与我一…
  • 再创大汉
    再创大汉在线阅读
    明王历343年,林浪思十三岁。如此年纪的人该是天真无忧的年龄。可是他自少就很忧国忧民,时常提出一些对现行朝廷的不满,可是没有多少人理会他。唯一的弟弟对这些东西没有兴趣,也没有对哥哥给予应该的尊敬,当二言不合,便用拳头来说话。虽然如此,两兄弟之间感情没有什么不好,经常是如此玩玩闹闹的。不过,…
  • 天使战魂
    本书下载官网天使战魂忏悔轮回著作品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为了让作者
    救命两次的圣天使项链,临死时觉醒后的光明之力,使主角凌蓝注定要踏入修炼光明魔法的道路。一朝成为主教的凌蓝却因为拯救亲人的缘故,阴错阳差地沾染上魔气被神族追杀。且看凌蓝如何在神魔人三界游刃有余,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此书已完结感谢大家支持新书已发【仙轮】左侧直通车感谢大家支持,小弟拜谢。
  • 宅男反击战
  • 我的越战
    越战小说
    如今的人们,没有多少人知道中越开战的特殊含义,也没有多少人会怀念那个曾经令人热血沸腾的岁月;记得它的只有活着的我们和死去的他们,记得它的只有边境线上那依然如血的红土、无边无际的丛林、重叠反复的雷区。回忆对于每个参战者而言总是痛苦多于快乐,要翻开那些深植于内心的痛苦记忆是需要勇气的。在哪个年…
  • 一笔通天
    小说《一笔通天》TXT下载
    唐飞,侥幸在一次盗唐墓的过程中存活下来,却看到了自己的尸体,被一个打扮得像死神的人不断地鞭尸!堂堂大丈夫这哪能忍,顺手操起旁边的家伙,便冲了上去浩瀚唐诗三百首,唐诗也能杀人?梦魇背后的死神,摘下面具后究竟是何许人也?与神赛跑的男人,最终会何去何从?乱世儿女的悲欢离合,刻骨铭心的爱情与快意恩…
  •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完结 作者:赵逸枫 序言 生命是一种很奇异的现象,很多的人都无法解释生命,什么是生命?一个鲜活的生命快到终结的时候总会想把自己的状态无穷期的延长,自己无法实现的就会寄托到别的载体上,于是就有了生命的延续,也就有了新的生命的诞生,这个过程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惊天地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