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涂有为】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丧尸帝王
    末日之丧尸帝王txt全集下载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末日之丧尸帝王意外死亡的林黯再次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来到末日刚爆发三个月的平行世界,并且还成为一名丧尸。还好觉醒了丧尸帝王进化系统,无论是杀人还是杀丧尸都会帮助林黯快速进化。从此之后一条无限进化大道在林黯面前敞开。敌人中的男性,直接杀死,吸食鲜血。敌人中的女性,直接强行收…
  • 当恐怖片关掉音效
    小说《当恐怖片关掉音效》TXT下载
    都市校园《当恐怖片关掉音效》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我高斯无处不在 叶栝南用自己颤抖的声音,朝苏洛问了那个困扰了她好几年的问题。 “妈,你给我的那个睁眼杀,它怎么老是不灵啊?” 苏洛差点呛到,没想到她憋了半天就想出这个问题。 她没多少时间了,于是在留下了一句话后便向叶栝南告…
  • 当恐怖片关掉音效
    恐怖片小说有声音
    每当城市里夜幕降临,阴风呼号,百鬼夜行的时候,有这么一个人,她走在路上,拿着手机或平板,表情十分认真。穿着各色长裙的女鬼,跟在她身旁,精心准备了许久的一声尖叫,没能让她抬头看一眼。脸上恍若打了十层粉底的小鬼,撒着脚丫子欢快地从她身边跑来跑去,也没能让她抬头。将咯噔哐当等音效运用得炉火纯青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