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淑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娇妻在上
    小说《重生之娇妻在上》TXT百度云
    母亲早逝,父亲遭诬陷入狱,慕子念发现心上人和后妈躺在一张床上。当她得知一切真相时,却被后妈和心上人联手杀害。没想到她重生了,千金归来,被某男逼至墙角......“这婚你结也得结,不结也得结!”“亏你还是空军少校,有你这么逼迫别人的吗?”“和我结婚,我能给你想要的一切!”女主重生复仇打脸,顺…
  • 狼少霸妻成狂:娇妻,请指教
    小说《狼少霸妻成狂:娇妻,请指教》TXT下载
    都说韩幸这个男人像狼。可是只有她最清楚,夜晚的他,才真的是一头不知餍足的狼。某夜,她率先将他扑倒,咬牙切齿地道:“我倒要看看,你丫的究竟还有多少招数?”男人勾唇一笑,颠倒众生,在她意乱情迷的刹那,反身将她扑倒。“圣人曰九九归一,所以,我自创了这套九九八十一式阴阳术。”“”“老婆,长夜漫漫,…
  • 台湾黑道新语
    台湾黑道小说
    [台湾黑道新语/作者:鹰农]两个同父同母之亲兄弟在同一个家庭成长,由于个性之异,一个渐步入黑道江湖不归路,成为台湾黑帮之仲裁者,一个日后成为留美博士,名闻国际之工程专家。黑道世界有太多外人不知之秘密,惟逞凶斗狠不离人性,争天夺地抢利益,其背后皆有天理公义可循。两兄弟之亲情如何与法律、道义共…
  • 将军被我骗了心以后
    将军被我骗了心以后
    预收文《妖宠(火葬场)》楚王爱女姜定蓉正式被授封为楚王少主时,她亲自前往王都,面见天子。天子问她对王都有何印象,姜定蓉思来想去,好像只有一件事。她得到过大将军宁楚珩。甚是不错,食髓知味。陪坐在侧的宁楚珩静静盯着笑容甜美的少女。骗子。骗他感情,骗他其他,唯独不要他这个人的大骗子。黑心莲美人女…
  • 我的宝贝儿子
    我的大宝贝儿
    我的宝贝儿子(铁箱公主)
  • 错情误爱
    有声小说错误的爱情
    已经做了10年爸爸的言飞如今才知道原来当爸爸是件这么辛苦而又快乐的事。原本无聊而单调的日子如今变得忙碌而充实,虽然儿子并不怎么理睬自己,但是光想着家里有个儿子等着自己照顾,就会做任何事情都干劲十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