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清熙】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替身女配之后,我拐走了女主
    [腐书]穿成替身女配之后,我拐走了女主
    【全文免费不带脑子瞎乐呵】清熙穿书后,睁眼就在男女主婚宴,前方有男主怒目而视,左右是满堂看戏的宾客,还有个系统发布任务,要她大闹婚宴,从此名声扫地,开启被骂被打的凄惨人生。清熙一口答应,满座贵人前,她泪落如珠,泣声道:“我以为我可以忘了你,我在北疆练了六年的剑我以为我的心已经和天山的雪一样…
  • 穿成替身女配之后,我拐走了女主 完结+番外
    穿成替身女配之后,我拐走了女主 完结+番外
    红袖VIP20221206完结 古代言情女尊王朝 清熙穿书后,睁眼就在男女主婚宴,前方有男主怒目而视,左右是满堂看戏的宾客,还有个系统发布任务,要她大闹婚宴,从此名声扫地,开启被骂被打的凄惨人生。 清熙一口答应,满座贵人前,她泪落如珠,泣声道:“我以为我可以忘了你,我在北疆练了六年的剑我以…
  • 狐妃别招惹我
    狐妃别惹火阅读免费
    [已签约]穿越成了灵狐?这是妥妥的拿了狐狸的剧本啊,新作《惹上总裁之千金归来》,《校霸我们不合适》
  • [种田]将门农女
    清瑶清熙《[种田]将门农女》
    《将门农女》文/何俊桦潇湘VIP20140814完结已有217625人读过此书,已有288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975522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她穿越而来,却重生到刚被抄家被贬,一切还没有发生之时,她的穿越,难道就是为了再次体验一番前身上一世的悲剧吗?不,她绝不认命,哪怕这是命,她也要…
  • 傻子王妃要休夫
    离王妃傻子夫君
    孩子被渣男和绿茶闺蜜打掉,还因此丧命的兰洁以为自己够惨了。结果一睁眼发现她重生到了一个傻子身上。但一个傻子为什么也要嫁人,还要嫁当朝王爷?这不科学!能把小傻子宠上天诶,这人还不错,这一世好像还不错。直到那个男人悄悄换掉了她的避子汤药,让她怀了包子....在知道自己要娶个小傻子的时候,宸王还…
  • 柳风纪
    云飞杨旭《柳风纪》
    异世界天元大陆,风水火土四大元素之力筑起这大千世界,光与暗凌驾万物之上。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且看我!柳风踏足这片天地,寻找这背后的因与果。
  • [种田]将门农女
    [种田]将门农女
    《将门农女》文/何俊桦 潇湘VIP20140814完结 已有217625人读过此书,已有288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975522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穿越而来,却重生到刚被抄家被贬,一切还没有发生之时,她的穿越,难道就是为了再次体验一番前身上一世的悲剧吗? 不,她绝不认命,哪…
  • 王者荣耀战争篇(长安)
    王者荣耀张良长安小说
    (已签约)(严禁抄袭!)(本作偏向玄幻类,仅作王者大陆的平行宇宙)本作为王者荣耀同人作,仅表个人喜爱而作,内容纯属虚构,绝无任何抄袭行为,如......
  • 邪王独宠俏灵妃
    独宠俏王妃在线阅读
    世人皆知王爷爱王妃,却不知王妃神力附庸天下。十世试炼得以重生,重生皆是新生。这一世我把我整颗心都给你,把全部的爱都给你,我绝不会让你走上前世那般的道路。这一世你肯为我付出生命。你若是佛,我随你一心向善,吃素斋戒。你若是魔,我随你征战四方,大开杀戒!
  • 将门农女
    将门农女结局
    她穿越而来,却重生到刚被抄家被贬,一切还没有发生之时,她的穿越,难道就是为了再次体验一番前身上一世的悲剧吗?不,她绝不认命,哪怕这是命,她也要逆天而行,改了这天命生活,就是生下来,然后努力的活下去。退婚,种田,经商,学武,养儿子,寻找儿子他爹,追查前世被渣男一家灭门的真相,调教保护家人一个…
随机推荐